蔡慧君(東森記者)3.jpg

 

超搞笑的蔡記者訪宋七力

  今天東森新聞記者蔡慧君訪問宋七力的新聞真的很搞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覺得蔡記者真的很敬業,而宋七力也很努力!

   宋七力向蔡記者展示神力,宣稱要人坐就坐,要定住就定住,還能讓人分身去它處。

    結果神力對蔡記者一點用也沒有!看得出來她很不想傷老人家的心,所以總是面帶微笑,在這樣尷尬情況下還能忍逡不笑,不能不佩服蔡慧君記者!

    這類神力表演要能成功都必須要受令者相信才能成功,其實就是一種自我暗示配合演出,做出來的效果就像真的有神力一般。當然這不是真的神力。如果真有這般能耐,那應該是外星人吧!

  三國時代左慈就有分身、隱形、變化、瞬間移動等神力。曹操曾為難他瞬間移動到四川找部下更改購買蜀錦數量,他只花一刻就來回河南和四川!曹操和孫策心態一樣,對擁有特異功能的人不是想奉為上師,而是想盡辦法要殺掉。孫策殺了活神仙于吉,曹操也想殺左慈,但左慈卻能隱形和穿牆。左慈還故意走在大街上讓曹操知道,等到士兵要抓他時,他便施展幻術,讓熙來攘往的人群都和他一模一

樣,士兵根本不知道要抓誰?他也能驅使動物行動,好像他已變異成動物。左慈到東吳時被孫策發現,偷偷跟在後面要刺殺跛腳走路慢的左慈,但無論孫策怎麼加快腳步就是只能離他十步之遙,孫策大驚後只好放棄。

   宋七力如果真有分身等神力就可媲美左慈了。但左慈這類高人通常都是飄渺難以抓摸足跡的,不會刻意要讓人知道他的神通。施展神通時也不會刻意誘導暗示對方,完全讓對方出乎意料地看到神蹟,這才是真正的神力!

    宋七力若真要證明自己能分身也不難,去跟習近平握手就可以了。習近平正在開記者會,突然宋七力出現在旁邊,這畫面肯定會轟動!像今天新聞這樣測試蔡記者的搞笑新聞,真的很療癒,但沒人會相信他有神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慧君宋七力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