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王殺女童免死理由竟一樣

   龔重安幾乎割斷女童頭,王景玉則成功割下並拎著逛街,犯下這樣人神共憤的案子竟然都免死,理由都是知覺失調(精神分裂症)!

   從犯案到審判可以嗅到不尋常軌跡:

@為何兩人都割女童頭:是不是兩人是同一組織殺手,龔沒割下被指責,所以再派王割下一位!

   那這是不是一種暗黑獻祭?為了阻止台灣女性蔡英文崛起順利執政,所以像古代魔咒那樣殺女童斬首?以現在每天都有的反蔡街頭暴力來看,這可能性極高!

@法官為何如此堅持免死?:高等法院幾天前七月宣判絞殺女友母女的黃麟凱死刑定讞,可見死刑不是不能判,而是法官要不要判!

   鄭捷被疑是故意在太陽花學運後奉命殺人以破壞大學生名聲,之後又有女子出來指控好幾年前被學運領袖之一在公車上觸摸到。因為鄭捷被懷疑是特工的傳言被討論很廣,以致突然在馬英九卸任前被槍決,但行刑過程竟然破例不准媒體入內拍攝,大體也未照慣例就近送台北殯儀館,而是繞來繞去躲媒體,隔天才說是送到中壢殯儀館!

   宣判死刑後要成功讓殺手裝死脫身是很麻煩的,鄭案就差點露餡,現在已不是外省人執政,當然不能再判殺手死刑,因為要再裝死偷渡困難度會相當高!萬一綠營立委過半的立院修法,規定死刑執行一定要有被害家屬和媒體在場並驗屍那可怎麼辦?那誰還敢執行會被判死刑的殺童任務?

   龔王之所以敢殺童,是因為不久前台南曾嫌殺男童已免死定讞,再加上以前林義雄女兒三人被殺也都沒追究,兩人才敢接CASE!

@龔嫌演技比王差:被捕後大家都被龔重安又高又帥的外表吸引,怎麼看都不像平日在街頭看到的精神病患。龔的眼神更不像是知覺失調者,演技真的很爛!所以幕後組織記取教訓,挑選出王某來,除加強演技外,還要他說殺女童才能讓四川女孩懷孕的莫名其妙瘋話,這樣呈現出來的樣子果然比較像精神病患!

   但把龔王兩人和日本殺童犯做比較,就會發現明顯的差異,日本的殺童犯都沒被法官說是精神病犯,兇手也看不出像精神病犯。1997年發生在日本的「酒鬼薔薇聖斗」連續殺童犯,造成二童死亡,三童重傷。該兇手行為模式完全和龔王不同,不會犯案後等著被人抓--擺明了就是只幹這一趟完成任務(龔還主動打電話叫警察來),和正常犯罪者模式不同!「酒鬼薔薇聖斗」殺童後就神隱,還得意洋洋寄信向警方、社會大眾挑釁,果然又連續殺害多人,這種模式也和1989年的「宮崎勤事件」差不多,他誘拐、綁架並殺害四名女童,好不容易才被警方抓到,而台灣殺童犯竟然都乖乖待在原處等待被捕,鄭捷也是一樣在殺人後慢慢走。2008年日本秋葉原7死10傷的25歲隨機殺人兇手加藤智大犯後逃走,被捕後宣稱自己有精神病。加藤砍殺的人比鄭捷還多,做案時間更長,但卻還有充足體力逃走,可身材高大的鄭捷殺的是不用追的睡覺乘客,竟然體力看似放盡一般不抵抗任人逮捕!這是不是太明顯了….任務殺人!

   建議聘請日本法官來台審判殺童犯,不然就讓家屬動私刑聘殺手追殺殺童犯和幕後組織。否則這種為政治目的殺童和殺人的案件不會停止!

秋葉原殺人事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龔王殺女童免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