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救不了女友

   台中東海商圈發生29歲鄭姓歹徒尾隨徐姓大學生和女友入宿舍後猥褻美麗女大生並搶劫。被用膠帶綑綁雙手的男大生以錢包在地下室車棚內為由,誘導歹徒到車棚後企圖逃走,被歹徒連刺好幾刀,男大生則用滅火器攻擊歹徒。幸有路人經過拉開扭打雙方,但男大生已生命垂危!

    看了這則新聞實在感到疑惑,第一時間男大生是怎麼乖乖被綁雙手的?兩個人可以被一個歹徒輕易控制?可能情況應該是第一時間歹徒刀架女生,然後喝令男子自綁,歹徒再綁女生後猥褻給男大生看。

   我常勸人家自小就不要冷漠當路人看霸凌發生,因為那會使自己變笨。以前我看到霸凌發生時,都是悶不吭聲,迅速衝往施暴者,很大力地朝他頭部打下去,然後就閃退。不然就是撿起石頭,用力飛擲一群人;有時則是躲在轉角,等霸凌者一群人走過來時朝帶頭者眼睛毆擊,以手刀和拳打毆打跟班的。也曾經拿二十公分長鵝卵石埋伏在高處,朝霸凌者頭頂砸下去,對方立刻鮮血直流!

    當然大家都知道是我幹的,那又怎樣?霸凌者說欺負別人好玩,我回答師長責問也是一樣,竟然沒老師處罰過我!國二還當選全校模範生!不時有人看我在椰子樹下踹人,都是那些霸凌過弱者的人!

    反應必須自小養成,一發現不對勁必須立刻反應,是要逃或攻擊必須在一秒內決定,若選擇逃就一定要快閃,所以平時要練跑;若要攻擊就要有致對方於死地的決心,絕不能讓對方有復仇的想法,一次就要讓對方破膽!所以平時要練拳、練操兵器,練到成為條件反射,只要對方一不對勁,雙指立刻就朝對方眼睛挖!

   男大生事發後很久才想到要逃和搏鬥,結果就是被殺到生命垂危。一開始就被對方認為軟弱、遲鈍可欺,等同是幫對方灌滿勇氣和自信。

    歹徒剛犯案時是攻擊他最佳時刻,當時他並不了解目標實力,心中可能還有猶豫疑慮,這時候攻擊歹徒才容易成功,錯過了就危險了!我以前為何都不跟被打者說話的原因就在於此,不要給對方準備和思考時間!

    說這麼多也是白說啦!因為華人甚麼都快,就是思考最慢!搶車位快、超車快、搶吃快、搶福袋快、搶買票快…..,就只有思考時會東扯西扯猶豫不決,看到霸凌時不搶快阻止,想著若干預會轉而被霸凌,想著對方塊頭大、幫眾多,自己絕非對手………,就這樣大家都變路人甲乙丙了!

    等到自己遇到歹徒時,也是東扯西扯想一堆,思考著若反抗可能會被割喉,不如趁女友被吮奶舔X時趁機逃走等等。最後大家會發現,小時候自以為冷靜聰明的思考模式,最後卻是讓自己送命的關鍵!

小時候習慣發呆,就不要以為長大了會像浩克。小時候像浩克,長大了卻可能變美國隊長!

據受害女子表示,她被歹徒蹂躪的四小時期間內曾多次大喊救命,鄰居是絕對聽得到的,但卻沒有人報警或伸出援手!已受重傷的男友和歹徒搏鬥時,她又大聲喊救命,這時二樓的鄰居才出來看看,但也就只是把已殺人殺到很累的歹徒拉開而已,並非攻擊歹徒,好像面對的是一件普通的朋友糾紛,這樣的鄰居一樣令人心寒!如果我是受害男生的父親,我首先會拿鐵棍逐層毆打鄰居,然後設法把歹徒眼睛戳瞎!我以前在處理霸凌事件都是連旁觀者也一起打的,就是石頭丟出去,打到誰都不管!

但話說回來,女生怪鄰居冷漠也是可議的,因為大家不都是這樣?自國中小就習慣靜觀其變,凡事保持距離、明哲保身,認為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所以現在鄰居會這樣也是習慣使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克和美國隊長須自小養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