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結晶.jpg

用謾罵取代讚美

   甲候選選人一直咒罵乙候選人不孝、搞小三、官商勾結,能罵的都罵了,突然有位選民要求他說說自己優點,他竟愣了好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寫完八字魔咒後有感而發,殺豬的怎麼一直在罵讀過聖賢書的人是三姓家奴?殺人逃犯被尊為神,自小飛鷹走馬的賣草鞋混混是仁人君子!

   是聖賢書教化力不夠,還是殺豬殺人放下屠刀都可成佛?從這個角度思考,毛澤東搞文化大革命破四舊似乎不能說全無道理,因為有人讀了四書五經後卻依然殘殺二義父、貪金好色、不忠不義、反覆無常….!

   三國演義作者是很忙的,花了很多精力述說呂布總總的壞,文字洋洋灑灑幾萬字都在罵呂布,其實只要八字就可搞定的事,作者卻不用,實在令人不解。這手法就像是甲候選人一直罵對手,卻說不出自己的優點!

   作者羅貫中其實只要說:「人中劉備、馬中的盧」就鏗鏘有力了!但他卻寫不下這八字,以致世人一直困惑於[人中呂布、馬中赤菟]這八字!不是說呂布很壞嗎?那這八字是怎麼回事?是當時的人瘋了胡說八道,還是寫史者瞎掰?

   [人中劉備、馬中的盧]來壓[人中呂布、馬中赤菟],效果肯定會更好,句子簡潔有力,傳送起來卻會更快更廣!而且這種讚美話是一種善良正面的能量,說者、聽者無形中都讓宇宙真善美能量所灌頂

,以宗教信仰來說,讚美絕對比謾罵更有益於身心健康!

   但三國演義卻沒有人中劉備這句話,而是不停地出現[三姓家奴][反覆無常][狼子野心][貪財好色]等等負面能量的髒話,看的、聽的人接收了這樣的負面能量,影響了靈性,無形中也會用謾罵方式來對待他人,一不小心脫口而出罵主管是[三姓家奴],因為他的主管先在宏碁上班,後來跳槽宏碁,最後到鴻海,所以[三姓家奴]當之無愧!

   科學家以水做實驗,A杯水被人稱讚說好話,B杯水則被謾罵訕笑,結果同樣是蒸餾水,兩杯的結晶分子結構卻完全不同,A杯美得像雪花圖,B杯卻亂七八糟像是土石流!試想想看,把B杯水喝下肚子後會怎樣?亂七八糟的水分子會不會割傷人體細胞膜?能不能順利穿透讓人體吸收?還是一路破壞、亂刮亂戳,最後自尿道排出!

   勸想修身的人小心看三國演義,尤其是那些充滿負能量的章節!

========================

中國人隨地大小便
乃源自劉備
劉備三顧茅廬
一等就是八小時!
是可忍孰不可忍!
大哥!我們回家吧!
再等!他在考驗我們!
大哥!   我想尿尿!
憋住!能忍人之所不能忍
方能成大事!
阿伯!你還好嗎......?
我忍不住了...........
喔!
MY
GOD!
尿失禁!
小英!外面是甚麼聲音?
有位先生在門外尿尿!
妳進來一下!
大哥!諸葛先生是不是要叫我們進去了?
大哥!諸葛先生和小英妹子在幹甚麼?
忍住!這是在考驗我們!
亮哥說請大家吃香蕉!
香蕉通便利尿,營養好吃!
我的香蕉怎麼特別大支?
慘了!香蕉通便.......
大哥!我想大便!
忍!忍!忍!
我忍不住了!
劉關張三人等到挫賽,
孔明終於感動!
劉備三顧茅廬以大便尿失禁
感動孔明,一時傳為佳話!
隨地大小便竟因此成為
風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肏他媽張飛 肏他媽劉備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