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8之魔咒

    我國中時當選全校模範生,表揚狀內都是我的傑出表現,不會寫到某人卑鄙齷齪、愚蠢、狡詐,因為不需要刻意貶損他人來彰顯我,優點多到不怕找不到!

   但是翻開中國歷史,往往可以看到貶損某人來凸顯特定人物的情況,被損者若罪有應得就活該受罪,但若是被冤枉就百口莫辯了,因為死人無法向寫史者或寫小說者抗議,這對被冤枉者是相當不公平的!

   中國在戰國時代是七國爭雄,西漢發生過七國之亂,西元七年西漢滅亡。七似乎是很不吉利之數!但自從西晉八王之亂後,八就成了中國的魔咒:

@滿州八旗揚州十日、嘉定三屠。

@雍正後歷八帝亡國。

@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

@1894年8月甲午戰爭,北洋艦隊被日本擊敗。

@中日八年抗戰。

@岡村寧次統領的第十一軍通稱號為呂軍。打下武漢後,留守的武漢保衛軍通稱號是呂布(ロブ軍)。淞滬戰役封鎖東海的日本潛艦是呂字號。呂字甲骨文跟8一樣。

@中共紅軍被國民政府編為8路軍。後又改名18路軍。中共則自稱8陸軍。

@26年12月8日,日軍攻下南京,兩天後展開南京大屠殺。日本的日字像8!

@老蔣在台灣幹228大屠殺。

@民國38年共軍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1950年10月8日,中共中央決定出兵朝鮮,「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死於韓戰中至少100萬以上。南北韓以38度線為界。

@1976年7月28日凌晨3時42分53.8秒。唐山發生規模芮氏7.8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8.0之汶川大地震。

   為何八王之亂後,8 就陰魂不散要搞死中國人?很多人沒思考過這個問題。甚至沒注意到西晉以後,中國漢人政權其實從沒統一過!明朝被誤以為是統一王朝,其實北遁的元朝成吉思汗皇族一直統治著東北到西域的廣大區域,除非不認為那是中國固有領土,不然就應該視為明、蒙兩國鼎立。朱元璋死前最遺憾的三件大事之一就是沒有拿到傳國玉璽。所以在理論上,北元擁有秦始皇傳下的傳國玉璽才是歷史傳承上的正統,不然就是不承認元朝的統治,那就應該稱中國被蒙古亡國了,清朝之滿洲人統治也一樣要改稱是中國第二次亡國。

   有人會說8路軍不算是災難,那是要看以甚麼立場來看,以當時的國民政府來看,8路軍就是大災難,因為8路軍在8年抗戰期間養精蓄銳,一分抗日,七分發展,所以日本投降後可以輕易擊敗疲憊不堪的中央軍。

   中共建國後,搞大躍進餓死將近四千萬人;搞文化大革命十年,歷史古蹟文物幾乎全部被毀,除了北京故宮和西藏布達拉宮外,幾乎沒有一處不被破四舊口號所蹂躪,連信徒最多的山西解州關帝廟也被紅衛兵搗毀,廟前石獅被敲得支離破碎,四川的諸葛亮廟和劉備、張飛、關羽相關之古蹟文物也都毀於一旦。這都是8路軍的惡果!

   導致8成為魔咒的原因並未消除,所以大事依然還會跟8有關,例如2018年中共可能滅亡;民國108年國民黨可能滅亡;日本可能再度入侵中國;第二次八國聯軍可能再發生….等等!

   8魔咒是怎麼形成的?這可以思考我開宗明義說的話,那就是標榜某人又何必去誣蔑無辜的人?

   呂布明明被時人讚譽為[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史學家和小說家卻偏偏要醜化他,他冒著被滅九族的危險除掉國賊董卓,換來的卻是殺義父罵名!明明丁原是在188年四月以後才接并州刺史,隔年四月就換董卓當并州牧了(刺史改州牧),呂布跟丁原不會超過一年,卻被小說家說得好像是相處幾十年的義父子關係!

   呂布明明是[以驍勇給并州主簿],領的是國家公務員微薄薪水,卻要被說成是丁原養的私人部曲!正史都說丁原出身貧寒,怎麼會有錢養一支數千人并州騎兵部曲?

   兩千年來中國人從不想想呂布被冤枉的問題,這就是8魔咒產生的原因!說穿了就是呂布魔咒!劉備死於白帝城可說是呂布魔

咒的開始!因為呂布死於白門樓,所以害他的劉備當然要死在和白有關的地方!

   八的阿拉伯字是8,就是個呂字。八用鍵盤打時要按1和8,所以18也是魔咒成分。呂布有8健將,18就象徵呂布和八健將!

   西晉八王之亂後發生五胡亂華,導致長江以北和四川漢人被大量屠殺,曹操、劉備後裔全被殺光,關羽後裔則傳說早被龐德之子在滅蜀後屠盡。漢人冉閔曾在中原建立短暫政權,當時他下令殺胡人有重賞,結果一下子就殺光二十多萬胡人。這樣反覆地報復性殺來殺去使漢人幾乎在長江以北絕跡!8字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個不斷循環的軌道,讓厄運不停循環!

   日本侵略中國時,岡村寧次以呂當11軍(相當於中國的軍團)的通稱號,也就是說呂軍在中國燒殺擄掠!佔領武漢後還把留守的34軍通稱號命名為呂布,這是不是很明顯了!兩千年來中國人一直誣蔑呂布,好人硬要掰成壞人,這種口業竟然把魔咒養大養狠,結果就是招來日本侵華,日本的古音就是呂布(不信的話,可用台語唸給老阿嬤聽,她一定會聽成一樣!)

   8路軍建立的中共搞十年的文革,把古書全燒光光,那些亂寫呂布的古典小說、史冊都付之一炬,可說是呂布魔咒對謗書做一次總清理!只是台灣並未發生文化大革命,中國後來又從台灣把古書運了過去,所以呂布魔咒又會在中國發生,除非中國人能停止造口業,可惜似乎沒有,所以只好等著下一次8字災難再發生了!

   2008年8級的四川大地震死了8萬多人,三個8如果還不能警惕世人,那是不是要四個8才夠?勸勸世人參考我的建議:標榜人不需要貶損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路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