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羽四足救世主揭密

   推背圖第44象被公認為是將要發生的事,也就是將有一位救世主挺身而出救中國!

   其中一句[雙羽四足]討論度甚高,先前很多人說是習近平跟馬英九,並舉馬習會為例。但現在大家已知道跟馬英九無關,因為馬習會根本無足輕重,而且地點還是在外國新加坡,會面後兩岸根本沒優化,反而更惡化。何況馬英九還是一位被起訴的嫌疑犯,數十條官司纏身,用這樣的咖小來和習近平相提並論,等同是在侮辱他!

   現在就讓我來解密真正的雙羽四足涵義吧!首先是要細看圖象。端坐以上的人戴布帽,這並非傳統官帽樣式。中共最高領導人官職也很另類,一般都是總統,不然就是國王、皇帝(如英國女和日本天皇),中共卻是總書記!

   也就是被一般國家當血汗勞工操到爆的書記官在中國竟然是權利實際掌握者,這實在很不可思議。書記在古代就是主簿,所以不戴官帽戴布帽是合理的,故圖象坐者可能是中共最高領導人。而詩句雙羽符合習近平姓氏有雙羽,故坐者就是習近平!

    重點是站在他前面的人並非跪拜姿,相反地還背著武器弓,右手還微微上揚,微側著右身似有其他動作的傾向,再加上作者鬍鬚看似吐血,而且左手掌似乎做招來狀(傳言習近平為左撇子),故情況可能是內傷嚴重的習近平準備讓出寶座給賴清德,由他領軍(帶弓)平定戰爭。

   日月麗天的麗一直被解讖者忽視,殊不知此字才是關鍵,因為麗=賴,指賴清德!這很多人難以接受,因為讀音差太多!可事實上以台語來念,兩字其實音很近似。而學者也指出麗就等於賴:

A.王獻唐在《炎?氏族文化考》一書中更具體考證說:“列烈厲同隸祭部,古本同音通用。字又作麗

、作賴,賴與麗與厲、烈古音亦同。其作麗者,字本隸歌,乃後厲麗皆轉今音,又假麗為厲,實亦一

事也。其作連山者,連與列、厲皆一聲之轉,連山亦猶烈山、厲山。

 

B.1983年台灣東大圖書公司印行的《黃帝》一書也作了同上述古籍的記載:“我們自稱‘炎黃子孫

’,是很有道理的。……炎帝神農氏這一支發展較早。他這個帝號名氏含有在南方和長于耕種的意思

。據說神農氏生於厲鄉,又說他生於列山之石室,稱厲山氏或列山氏,由於烈山、列、厲在古代音

通用,烈山又作賴、厲、麗、連音近,所以厲國又稱賴國,烈山又稱列山、連山、麗山。厲鄉到春秋時為厲國,大概在湖北隨縣北余裏。”等等。

  所以麗===烈。而烈字也正好解釋四足就是指賴清德!何況他生肖是豬,正好四足!

    為何我相信賴清德可以成為大英雄?因為我曾經和他無意間照過面。地點是在新光三越百貨前,當時他一個人要過斑馬線,眼光一抬不期然和我四目交接!一般人看到我的眼神都會立刻閃開,有人呆住後還會發抖,因為我的眼神就是那種散發殺氣的眼神!

   當時我對賴清德毫不閃避的眼神感到好奇,所以特別觀察了他,雖然他個子不高,但那種氣勢比巨人還令人敬畏,我自然而然不敢走在他前面過馬路,反而是跟在左後方當保鑣!據說他幾年前被三個不良少年毆打過,這三個人真的是很白目,竟敢毆打未來的中國大皇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羽四足推背圖44象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