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頭翁是誰?推背圖關鍵人物

   推背圖第46象只有一位男子,後有一小叢竹子。讖詩內容頗聳動: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進帝宮

   詩詞內容談的顯然是軍人政變,可圖象中男子卻是兩手空空,顯然此人位高權重,只要動口不用動手就能辦事!

  卦名渙,字面意思是退散。渙音同換,故可能發生重大變換。以目前習近平獨攬大權後致力肅貪的情況研判,中國將會有一番大轉換,很可能跟當年蘇聯放棄共產政體那樣。因為以目前中國社會的動盪不安來看,繼續抱著共產招牌只有走入天下大亂一途,年年暴增的維穩預算將會拖垮財政,就跟東漢末年那樣,匈奴、羌、鮮卑不停叛亂,導致國庫迅速虧空,有大臣因此建議放棄整個涼州西域領土,以免像填無底洞那樣不停砸錢。

   但就跟目前台灣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和年金改革那樣,中國想肅貪成功談何容易?既得利益者長年盤根錯節,要剷除顯然要有很大決心!幸好中國的司法不像台灣那樣明顯由特定族群控制,所以習近平只要控制好軍隊,真要改革成功並非不能。

   當習近平成功以肅貪之名剷除共產黨舊勢力後,那要宣布放棄共產主義的日子就來到了。當人民對前途重燃信心後,那社會就會安定下來,維穩預算就能降低,國家就不致崩潰!

   當然美國、俄羅斯並不希望看見中國安穩下來,所以一定會從中作梗,這時候台灣就會很忙了,因為美俄都想利用台灣來搞中國。孫中山當年要搞倒滿清時也來過台灣。所以台灣別想獨善其身,與其身不由己,不如洞燭先機,先下手為強!

    台灣若想見到中國放棄共產主義,那就應該先把台灣島內諸如白狼、愛國同心會這些人物、組織掃一掃,所以司法改革一定要成功不可,可以阿扁和郭瑤琪案為標竿,如果能成功平反,並把陷害他們的法官抓到大庭廣眾上讓人民活活打死,那台灣就能開始準備進軍大陸。否則就準備面臨當美俄日等列強的棋子,讓人推著去跟中共鬥,我們傷痕累累,歐美日卻在旁看得很有趣!

    先從制裁這次造謠滅香滅教開始吧,呼籲台灣人為自己幸福奮戰,不要老是當路人甲乙丙那樣看戲,就跟國中小霸凌時當陌生路人那樣,結果就是做奸犯科的人越來越多,最後大家都遭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頭翁是誰?推背圖關鍵人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