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拜關公就完蛋

   最近中國揚言打台灣,當台灣軍是1949年的國民黨軍隊?中國只要敢打台灣,我保證中國鐵定立刻完蛋!

   中共當年之所以能打敗國民黨軍隊是因為長達八年的中日戰爭都在養精蓄銳,國民黨軍被日軍打得焦頭爛額時,中共軍隊每天都在玩女人或吸毒玩樂,現在卻上演很多中共抗日神劇,可說自我麻痺已到了發瘋狀態!

    看看歷史上中共非和國民黨軍打的戰,幾乎全都是輸的!韓戰被美軍屠殺超過百萬人,卻誇說打贏美國,貽笑國際!和蘇聯在東北邊境為小小黑瞎子島開戰,甚麼便宜也沒要到,領土還是沒要回來,卻又瞎掰打贏蘇聯!和印度為麥克馬洪線領土開打,結果是失去一大片領土,然後又說打贏印度!和越南打戰也是死傷慘重,夾著尾巴逃回中國境內,然後對外說是懲越戰爭了不起!

   中共就只贏過累得半死的國民黨軍隊,而且是在八年玩女人、吃喝玩樂、吃飽飽後打贏的,這樣的素質說要打贏台灣?台灣人雖然被外省人蹂躪得夠慘,但現在已漸漸恢復元氣,中共武器雖然多又好,但人的素質一直不高,這樣也想打台灣就等同是癡人說夢!不信的話,中共可以打打看!

   近來中國已恢復宗教信仰,劉備、關羽依然被中國人力捧。現在中國領導人叫習近平,習字用簡體字寫時跟羽一樣,那關羽不就是意謂著把習近平關起來,所以中國越是崇拜關羽,習近平領導的中國就越施展不開,任督二派漸漸被關,最後就是癱瘓中風!

   台灣只要捧著關羽神像上戰場就能贏中國了!這就叫關羽大戰共產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羽習近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