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香風暴

  造謠以製造社會動盪不安向來是有心人慣用伎倆。元朝順帝是第一位使中國人口超過一億的皇帝,這必須是國家社會狀況不錯才能如此。但有心者卻造謠[石人一隻眼,一出天下亂],然後就有人在黃河撈到獨眼石人,一傳十、十傳百,最後是全中國的人都相信天下將大亂了!造謠者花個幾百錢弄個石人丟河就能引發全國動亂,可以想見謠言的力量比原子彈威力還強!

   謠言能傳播就表示國民素質不高,元朝有那麼多人口(未包含四大汗國),在資訊不發達時代還能使謠言滿天飛,可以想見當時國民素質之低落。戰亂後人口自一億二千五百萬銳減為五千多萬,有七千多萬人死於內戰之中。相信謠言並傳播,最後倒楣的是普羅大眾,七千萬人口是甚麼概念?就是全台灣人口死光光再乘以四倍左右!

    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人民應阻止謠言流傳,誰想傳播謠言並藉此發展運動就是自己幸福的破壞者,為了捍衛自己利益毆打造謠者算是自我防衛!

    通靈少女和前台大校長李嗣涔的研究都早已告訴我們廟裡的神其實就是住廟就食的孤魂野鬼。大家崇拜的關公這位神衹在通靈者看來是一團黑氣,這在李校長[諸神的網站]一書裡寫得很清楚。真正的神佛是一團靈光而不是黑氣,但台灣廟裡的都是黑氣,也就是說都是孤魂野鬼,因為受人供養而不願去投胎轉世,魂體久了也具有一些辦事能力,就跟人書讀多了就會念些abc一樣。可以說和信眾的關係跟人和狗之間沒兩樣,這通靈少女也以流浪狗比喻過這些孤魂野鬼,你給他吃給他住,祂就幫你做事。

    問題是這些孤魂野鬼必非真正的神靈,所以燒香並非和祂們溝通的管道,祂們就住在人類的社會裡,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要和鬼溝通開口或意念就可以了,根本不必點香。

     點香是和居住在異次元的真正神佛溝通時用的,但那古法製造的香才有此功能,現在的化學香和古香頻率不對,恐怕只能打開和魔鬼溝通的管道。

    試想想看,豬哥亮生前是多麼虔誠的信徒,結果人生卻那麼悽慘,死後兒女還處在被討債的陰影下,這樣對虔誠信徒來說公平嗎?只要用一句前世造孽就可以堵死所有對廟宇神佛的質疑,但反過來思考,既然一切是因果所致,那要廟裡神佛有何屁用?反正廟裡神佛也是眼睜睜觀看人間因果運行不插手,有拜沒拜其實無差,或許神佛因吃人手軟會幫個一兩次,但索求者甚眾後就無法兼顧了,這些神佛因為只是孤魂野鬼,能力再強也無法像真正神佛那樣能一次應付千千萬萬人,所以問題最終還是歸結到自我身心靈的修持上,而不是外在的燒香燒冥紙。

   就以李嗣涔校長的研究來說,那些能和真正神佛溝通的人其實大多是小孩子,這些兒童有些還會尿床,沒事就挖挖鼻孔摳腳垢,但祂們不用燒香就能看見神佛並溝通,原因不過是兒童的心靈單純無邪。所以只要是心靈純潔無邪的人,理論上就能直達神佛天庭,跟有沒有燒香無關!

    所以那些藉謠言起來鬧的廟宇主事者和信眾,遠離真正神佛的觀照而被惡魔所籠罩,誰靠近誰倒楣!平常我是不去廟裡走的,去了也是以彼此尊重的心態去,畢竟是先死去的前輩,尊重點是應該的。

    日本統治台灣時下令拆毀全台關公廟,並把關公像焚毀。這樣做並未使日本天皇暴斃或生痔瘡,那你說關公的神力哪裡去了?怎麼忍氣吞聲到讓日本人滅廟?

     日本統治下的台灣在二戰中其實相當幸運,解密資料得知原子彈原本有一顆要投在台北,美軍也打算登陸台灣,但這些會嚴重危害台灣的計畫都改變了,原子彈只丟在日本本島,美軍改登陸沖繩,台灣人至少免死二十多萬人。反而1945年後再帶來關公信仰的外省人把台灣原本免死的二十多萬人在228大屠殺中一次完繳。

   所以說台灣沒有關公信仰時躲過原子彈轟炸,有了後反而被屠殺二十多萬,然後是長達四十多年的白色恐怖,因此而死的至少也有數十萬人!

   以歷史來看,台灣傳統廟宇信仰在外省人來了以後,在台灣人長期被欺凌壓榨時並沒有主持正義,反而只保佑作惡的一方,讓惡人越來越強大、越蠻橫、財富也越多,至今依然如此!甚至現在殺兩三個人,甚至是兒童都不會被判死刑,台灣廟宇神佛完全沒在主持正義已很明顯,若問祂為何砍掉女童頭、割男童侯的兇手不必被判死?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前世造孽,今世要還”!要這樣的廟宇神佛有何屁用?連法官腦波都影響不了,那還談甚麼神力?

以參加紅衫軍凱道抗議的藝人最後都慘死來看(例如某大咖諧星上吊、某大牌主持人得癌、某大牌搖滾巨星得癌、某女資深演員得癌…..),到凱道亂鬧是相當危險的事,因為日本人當初在建總統府時就設下詛咒結界,這可從google空照圖看到骷髏頭得知,若抗議還兼有宗教性質,那被鎮守凱道結界的靈獸傷害肯定也會更大,可以預知即將藉謠言到凱道鬧事的人日後都會橫死、慘死,勸明智者離遠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香謠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