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前瞻者何不吃屎

   現在很多南部人大便後都要打包,因為屎要給反前瞻者吃!

   很多受詐騙者都是高學歷畢業或軍公教者,這些人大多自信滿滿過日子,壓根兒沒想到自己會被詐騙!

   原因當然是因施詐者口沫橫飛、態度真誠,眼神甚至堪比德雷莎修女,說不定有時還帶淚哽咽。

   其實要防詐騙並不難,[掌握簡單原則,迅速反應]是關鍵!甚麼是原則?那就是壞人不會突然變好人!

   藍營外省人荼毒台灣已六十多年,台灣人給外省仔馬英九連任八年,請問他說的黃金十年、愛台12項建設在卸任前完成幾項?抱歉喔!零項!頂多動動土,裝個樣子就算兌現競選口號了!

   為什麼給外省仔馬英九八年的施政結果是這樣?那不過是[壞人不會突然變好人]的簡單原則而已!所以同樣的道理,現在藍營反前瞻基礎建設,以簡單原則來判斷:

只要是藍營反對的都是好的政策!

   這個觀念在腦中一閃只要一秒,就不必再去聽或看藍營反對者那真誠的眼神或熱血沸騰的激動言詞,反正藍營反對的就是好的!

   這種原則用在防詐騙上是實用的,例如騙子打電話來騙匯款入安全帳戶,如果心中早有原則[錢只進不出][急事緩辦、緩事急辦]那不管電話那頭說甚麼?說是甚麼人物?都可以簡單回說:「你太甭去吃屎(台語)?」然後掛斷電話!因為不管事情再怎麼嚴重,地球也不會突然爆炸毀滅吧?那何必怕?何必急?我管你是誰?反正要我匯錢就是NO!

   把握簡單原則後,就不會被表面出神入化的幻術迷惑,他說他的,你做你的,永保安康!

   所以即使不知道前瞻基礎建設到底好不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要是藍營外省仔反對的就一定是好的!…. !抱歉,要去上一下大號,要打包送給反前瞻者當麻醬拌麵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前瞻者何不吃屎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