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家族血債血還.jpg

神秘家族血債血還

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神秘家族]是部沉重電影,原本以為神秘家族說的是加害者,沒想到是被害家庭。這和被強姦而上吊死亡的林姓(和林依晨巧合同姓)女作家相當類似,林家事件後也變得神秘了!反而加害者家庭被媒體拍到逛街、吃大餐,外出輕鬆自在不戴口罩......

   加害者變神秘不足為奇,但被害者變神秘就很可悲。所以衡量一個社會正不正常就可以從[神秘家族]開始,如果加害者大大方方不神祕,那表示這個社會司法不公,結構中存在暗黑勢力持續不斷在製造悲劇!

    年金改革溫和進行後喊出[血債血還]者竟然是既得利益的加害一方,和電影殺人全家的強姦犯思考模式是一樣的,也就是從頭到尾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女孩被他強姦被說成是誘惑他所致,他被判刑坐牢是被姦女生家人提告所造成,所以強姦犯要他[血債血還]!

   抗議蔡政府者要血債血還的思考邏輯和強姦犯殺受害者全家是一樣,完全不去思考自己所造成的傷害,自己得到的都是合情合法,別人都是意圖不軌。

[神秘家族]中林依晨原本賽跑都第一名,因為她一直有強姦犯在後追她的陰影。片尾時,她跑步竟然沒冠軍了,而且還跑得好像很輕鬆愉快,這是因為她已釋懷,不再有強姦犯在追她的恐懼。因為她知道強姦犯已經死了!

  台灣自1945年後幾乎家家戶戶變成[神秘家族],公開場合話講得吞吞吐吐,畏首畏尾、東張西望,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而擁有隨時抓人去槍斃的高級外省人家庭份子卻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走路時抬頭挺胸,言談中笑容可掬(甚至可再加句羽扇綸巾),溫良恭謙讓、玉樹臨風、風姿綽約….,神秘家族台灣人總是晚上九點半就關燈,關門時還探頭看看有沒有人在附近監看,神秘呀!真神秘!

1945年那時代,外省統治者管你神不神祕,門關了照樣踹門把人抓出去槍斃;土地不賤賣躲起來搞神祕也沒用,外省仔印章自己刻自己蓋就完成產權過戶了!

 所以受害者當神秘家族是沒用的,一直神秘下去就是像女作家那樣無助又恐懼地上吊自殺。

 既得利益者揚言要如影隨形蔡總統,那蔡政府是不是要變成[神秘政府]?行程都不公開,以避免暴民干擾?以電影啟示來說,搞神祕是沒用的!

正常的社會是壞人要搞神祕而不是好人,現在卻是壞人在高喊血債血還,這是多麼變態和不正常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神秘家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