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台灣人和英國人差很大

    英國近來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但最近起幾恐怖攻擊卻是英國白人針對穆斯林人的報復攻擊,這就是基督教以牙還牙的信仰。英國曾經是日不落國的大帝國,所以國民會有報復攻擊可以理解,而這也是遏阻恐怖攻擊最有效的方式。

    當年外省人來台灣報復中日戰爭台灣人參戰的方式就是228大屠殺,清鄉殺人長達三個月,之後又施行長達四十年的白色恐怖。外省人和英國人的報復行為都是最有效率的,畢竟人命只有一條,死了不會復生,對未死者可以造成有效的恐懼效應,甚至導致DNA遺傳變異。

   以前台灣人是海盜和戰鬥士兵的後裔,所以個性相當強悍,加上和獵人居多的原住民混血後,台灣人成為相當優秀的戰鬥人,但在外省人長達五十多年的高壓迫害後,DNA明顯變異,現在台灣人相當乖順。新聞內出現民眾高分貝罵店員的影片幾乎都是國語京片子,沒聽過台灣國語或台語在囂張罵服務員的,這說明了台灣人DNA變異,而外省人因是處於統治者方面,所以DNA反而往強勢進化。

   前幾天殺警案嫌犯狗某夥眾砍殺訂包廂無辜民眾,刀刀往頭砍,結果同是外省人的法官說狗某並無殺人意圖,所以易科罰金了事。類似這種事件自1945年就不斷發生,因為法院是外省人的,所以外省人殺人放火幾乎都輕判或沒事。除非該外省人是屬於共軍降兵或共諜後裔才可能被重判。例如古寧頭戰役被俘虜的一萬多共軍後裔,雖然同是外省人,但其實並不被正統外省人所接受,這些人在身分證上都被秘密註記為非純種,法官一看就不會手軟包庇。像狗某這種殺警後沒事還能一而再再而三砍人的外省人,都是屬於浙江、江蘇、安徽、湖南、四川等純正外省體系,不然法官、檢察官不會如此袒護。狗某在國中時就屢屢霸凌台灣人,還把同學打成植物人,至今還需要父母餵食擦大便導尿,而造成這不幸的外省仔卻還能夥眾大吃大喝砍人取樂。

   台灣人和英國人差太多,英國人被恐攻多次後就起來報復,可台灣人被外省人亂砍亂幹依然乖若綿羊。現在還有外省人公然高喊要推翻台灣人蔡政府,還號召外省人起來武鬥,也就是說外省人呼籲外省人各行各業全面恢復1945年那時可以恣意燒殺擄掠台灣人的快樂時光!

  如果外省人囂張到這種程度依然無法讓台灣人掄起身邊的武器反擊的話,那就繼續當外省人奴隸吧!女兒被幹,男孩被打到變植物人,這些都算是還好而已!

   我家鄉的佳里人在1895年乙未戰爭時創下至今兩岸華人無法辦到的紀錄,那就是殺了日軍北白川宮能久親王,創下日本人最高等人物被殺紀錄。是台灣人創下的紀錄,不知道現在中國大陸人和外省人在囂張甚麼?這些中國人遇到日本人就腿軟,當走狗當漢奸。口口聲聲高喊抗日,可至今對日本依然不敢有大動作,怕啊!到現在還怕日本人,卻只敢對台灣人殘忍迫害!

    既然外省人要武鬥,台灣人就應該接受,武鬥台灣人一定贏!當年第一波黑道治國時,外省飆車族每到晚上就拿西瓜刀和長矛在馬路上殺人,從台南市區一路殺到佳里鎮來,這些外省人並不知道佳里人就是殺死日本親王者的後裔,外溫內狠,幾位市民被砍殺後,佳里人就決定報復,不像台灣其他地區那樣任人欺負,佳里人把長刀纏上黑色膠帶,穿黑衣黑褲,躲在路邊等外省飆車族來,然後就是像開轟趴那樣熱熱鬧鬧亂砍一通,我親耳聽參與其事的長輩說地上到處都是斷肢殘臂、耳朵、眼珠、手指、肉屑….等等,外省飆仔在血泊中痛苦打滾哀號,西瓜刀、長矛全被厚重的掃刀砍到斷成廢鐵。隔天中華日報刊登新聞說是黑道火拼,說地上到處都是耳朵、腳趾、手指、頭皮帶髮….,景觀相當恐怖,猶如人間地獄!

   這樣說後,外省人還想邀台灣人武鬥嗎?挑釁也應該有個限度,都已經鬧一年了還要鬧多久?還高喊推翻政府、要武鬥!何不來台南佳里區喊喊看,高聲罵佳里人是台巴子龜孫王,然後拉一個佳里老伯亂甩巴掌,拉一個佳里美少女當街掐奶,然後看看佳里人會不會有反應?

   狗某包廂被訂走就砍人,歡迎他來佳里訂包廂看看,然後來砍人看看,看看三天後他會不會變味全花瓜肉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人夠L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