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嘴腦癌死或許是他殺

   名嘴陳立宏昨腦癌病逝,享年才52歲。他父母都高齡八九十歲,無癌症病史,他罹癌是否有些特殊?

   台灣曾發生不少起放射性物質毒殺案,例如北部某國立大學男生把鉈放入飲水機內毒害同學事件,還因此開啟全世界鉈放毒的熱潮,隨後又有同校女生以鉈毒害女同學情敵。中國清華大學女生朱令仿效以鉈毒害成績優異又美麗的競爭對手女生,導致該優秀女生禿髮、幾乎失明,最後退學,她順利取得留美公費。此事件鬧得很大,因朱女父親是中共高幹,所以雖矛頭都指向朱女放毒,但司法檢調並無動作,引發民怨。

   2005年日本靜岡伊豆16歲少女花子也仿效台灣鉈毒事件,以鉈毒殺母親,還把過程寫成日記公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2011年美國華裔女子李天樂以鉈毒死不願離婚的丈夫被判重刑。澳洲也陸續發生多起鉈毒案,有婦人毒殺前夫和現任丈夫;有婦人毒殺橄欖球健將女婿;有婦人毒殺女兒未婚夫等等。

   2006年前俄羅斯情報員Alexander Litvinenko在英國被普丁派人用釙-210毒死。他有點類似陳立宏,原本是俄國普丁有名的反對黨名嘴,後來移民英國任職情報單位,以為就此可以遠離迫害,沒想到在飯店用餐時被俄國兩名情報員偷放放射性釙在飲料中,因此慢慢被折磨而死,頗似陳立宏病況。

   名嘴陳立宏批評外省人相當犀利,是否因此得罪高級外省人是肯定的,要毒害他並不難,因為名嘴上節目相當容易被跟蹤,只要在停車場偷偷潛入車中放放射線物質在駕駛座椅墊內即可,只要小小不起眼一小粒釙或鉈就足以使人慢性中毒,其中同樣都會有眼睛病變看不清的現象,所以陳是否有被下毒,家屬不妨檢查一下車子放射線輻射量。當然也有可能是直接被人用針頭注射毒劑等其他方法,例如金正男毒殺案。

    前總統李登輝在意外獲得總統大位後不久,原本健康強壯的獨生子忽然罹鼻咽癌死亡,當時就引起很多揣測,或許也是被外省人用放射性物質毒殺的。

   台灣曾發展過核彈,擁有高超的放射性物質技術,外省特工利用放射性物質毒害政敵可說非常容易,因為無色無味體積又小,可說是比小說中五毒門派任何毒物都要厲害。

    建議常常批評外省人的名嘴或政治家要注意安全,就坐前最好放塊厚厚的鉛板,在外飲食、行走也要格外小心,最好隨身攜帶輻射檢測器,只要咇咇咇大響就要提高警覺…….,啊!這樣真的很累,就乖乖地不要亂罵外省仔了!

    記得以前有位男子說他天天被人瞄準頭部發射高劑量電波,企圖讓他得腦癌,他大吵大鬧要警察抓出住在埋伏對面的歹徒,結果被警方認為是被害妄想症患者,記得後來他好像就得腦癌死了。

   高電磁波已是美國軍方武器,針對人體使用的電磁波武器肯定是有的。以前賽馬場就有賭徒用超高音波打賽馬的腦袋,結果原本領先的馬突然發狂掉頭往後跑或摔跤跌倒等等,所以現在賽馬場都會注意有無觀眾拿不明儀器對著賽馬亂照。

    陳立宏的死可以給綠營政治人物警惕,尤其是小英總統,萬一高級外省人在麥克風藏放射性毒物時就可能像李登輝獨子那樣得鼻咽癌,所以今後應該做輻射劑量安全檢測,總統府更是每天要測一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立宏腦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