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司馬懿為何殘忍

   司馬懿是家喻戶曉的大人物,他和諸葛亮的糾葛大家耳熟能詳,可或許有人不知道他其實相當殘忍!

    司馬懿是司隸州(京畿區)溫縣人,司馬氏是當地勢力最大的豪族,先人司馬鈞曾是西漢征西大將軍。西元192年呂布在溫縣溫侯府受領詔書、侯爵印信、溫縣戶籍地籍稅賦等封爵事宜時司馬家幫了大忙,當時司馬懿13歲,相信他幼小的心靈對當時意氣風發、相貌堂堂的溫侯一定很欽佩,說不定還自此立:男子漢當若溫侯呂奉先!

   溫侯可不是一般的侯爵,乃是最高等的爵位,是位於京畿內食邑三千戶以上的一等侯,而當時呂布可能才27歲,創下中國歷史上最年輕一等侯的紀錄。

呂布死後兩年多的201年,曹操派使請司馬懿入府任職,他拒絕就任。曹操每年都不死心來請他就職,一直被拒絕到208年曹操終於暴怒,交代特使若司馬懿不來就殺了他,於是他終於勉強赴京就任文學掾,其實也不是甚麼大官,有必要這樣一連請了8?而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不起眼又和軍事全無關係的入門職位,最後竟使司馬懿爬升到大元帥,還被追封為晉宣帝。

溫縣可說是奇蹟之地,有史上最年輕一等侯呂布,還有圖書管理員出身的當到皇帝的爹!(毛澤東也是圖書管理員出身的皇帝”)

249年他政變成功,誅滅曹爽九族,連已嫁出去的都殺,男女老幼一個不留。

呂布當年曾勸王允特赦西涼兵被拒,導致二十萬大軍叛變,呂布逃回溫縣食邑教書彈古箏。呂布的失意有大半原因要歸咎柏楊罵為文妖的王允。王允家族雖被李傕殺光,但姪子王凌卻逃了出來,而且還在曹魏當到太尉大官。251年司馬懿病逝前下令誅滅王凌九族,至此王允相關的血統方始滅絕。

他兒子司馬昭同樣外寬內忌,篡位時讓手下成濟(呂布八健將成廉孫子)一刀刺進曹魏末代皇帝曹奐心臟。至此曹操、王允後裔全死光,司馬氏為溫縣大家長呂布溫侯報完仇,把呂布衣冠冢葬在溫縣(今沁陽崇義鎮金陵村),並做黃金頭顱為首,故稱呂布金陵,今陵址在溫縣呂村附近,為縣級文物保護歷史遺跡,村民為歷代守墓家族,有世傳高深武術,故至今沒人敢盜墓或開挖。(太極拳亦起源於此附近陳家溝)

   呂布遺體冢則在呂布金陵西北方的修武縣郇封鄉蘭封村,由呂布勇將薛蘭後裔擔任守墓人。此地薛氏後裔出了赫赫有名的大元帥薛仁貴,拿的武器竟然就是方天畫戟。或許薛家當年負責守墓也負責保管呂布神兵方天畫戟,戟和戟術、飛馬弓箭術(呂布、薛都是神箭手)也因此傳到了薛仁貴,終使他成為曠世名將!

   漢獻帝死前下令葬在呂布冢正北十里古漢村處,像漢武帝下令要葬在愛將霍去病墓旁一般。而其他東漢皇帝陵墓都在黃河南岸的孟津附近。只有漢獻帝遠在黃河北岸呂布墓旁,一南一北(臣南帝北),保持著君臣生死不變的關係,因有薛家保護,無人敢盜挖。(屬中共文化保護古蹟)而曹操的墓則遠在東邊數百里外的鄴城(曹魏王都),幾年前已被考古學家挖到)

   話說回來,曹氏其實不曾危害過司馬懿任何家族,為何他要殺光曹氏全族,兒子還篡位稱帝。以司馬懿在家賦閒至29歲才找到公職來看,曹氏其實是司馬家的貴人恩人,為何司馬氏反而對曹家如此兇殘?逼禪讓可以像曹丕給漢獻帝封個山陽公甚麼的,何必要一刀刺死,連封個甚麼香腸包大腸公的都省了!除了替溫縣大家長呂布溫侯報仇外(個人懷疑呂布妻子貂蟬當了司馬懿繼母),實難找到其他深仇大恨啊!

   但最近看到蔡政府任用前朝馬英九藍營官員的慘痛後遺症後,才恍然大悟!如果司馬懿不剷除前朝曹氏勢力,那恐怕朝政就像台灣現在這樣亂哄哄,藍營和外省人幾乎是天天鬧,外省掛幫派惡少還到處在街上砍人,例如昨天新聞說殺警案的竹聯幫惡少狗某只因包廂被別人訂走,就把該人砍到重傷,而且都往頭砍,結果法官說並無殺人意圖,竟給易科罰金了事,檢察官也不理會被害者所提資料。

   另一案是醉酒惡少走路撞到人,反而夥同多名友人拿西瓜刀圍殺無辜青年。事後巡邏車經過,受害青年爬出來求救,指惡少剛離開,警察追上後逮捕。

   施政上藍營公務員一直搞鬼,例如經濟部官員堅持外省人徐旭東的亞泥續約20年合法;金管會自馬英九2008就任後至今一直包庇外省和藍營財團搞錢,搞得國庫一直是百億、千億地一直在失血。

   改革上則外省公務員一直糾眾在街頭抗議還有黑道黑衣人毆打綠營民代。

   今天所有亂象早在兩千年前就已被司馬懿預見,小英卻還抱著人性本善想姑且一試,結果就是現在這樣慘,民調直直落!可當年殺光前朝親曹官員的司馬氏不但建立大晉帝國,國祚前後加起來也超過了一百五十多年,遠比魏蜀吳三國那種短短四五十年長多了!

   當然不能全怪小英用前朝官員,因為不用就會被外省軍隊兵變,一開始的雄蜂三飛彈亂射就是一種警告,敢有大動作就直接轟掉總統府,小英當然怕!

    司馬懿能那樣大開殺戒是因為早已掌握兵權,小英卻沒有,軍權、司法、檢調警、黑幫全掌握在外省人手上,小英比阿扁多的優勢只是立法院綠營過半數,但過半數又怎樣?還不是被外省公務員打到肋骨斷掉!

   結論就是沒有武力就繼續當外省人奴隸吧!該脫褲子的快脫吧,不要無聊寫些甚麼樂園小說的,被姦了還要被外省人侮辱,竟還有藍營官員在學外省狼師說話:人若精彩 天自安排!

(翻譯成人話是:人若漂亮 我必姦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司馬懿滅曹氏家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