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應立刻攻打中國

   如果巴拿馬建交是中共故意打臉蔡政府,那就等同在侮辱台灣人,蔡政府應立刻向中共宣戰!

    藉由攻打中國順便徹底做好台灣轉型正義。先揪出心不在台灣的將領,立刻予公開槍決。確實掌握忠誠度百分百的台灣軍隊後,立刻封城台北市,槍斃全部外省掛幫派流氓,這任務可交給擁有武器的南部台灣民兵處理。

   藉由攻打中國,台灣實施戒嚴,消滅外省掛幫派後,接著徹底執行轉型正義,把白色恐怖和228屠殺的劊子手全槍斃,已死的開棺鞭屍。凡曾經有侮辱台灣言論者全抓起來鞭打,狼師姦淫台灣女孩者割屌後鞭打致死.....

   當肅清台灣島內所有反動勢力後,士氣必然高漲到無法言喻,因為轉型正義和沒收國民黨不當黨產成功,全台人民均分到至少一塊五兩金塊,只要喊出:跟我到中國搶錢、搶糧、搶金銀珠寶、搶女人或帥哥,那台灣軍勢必能所向無敵。第一戰就直攻北京紫禁城,把毛澤東棺槨拖出來砸爛,喝令共軍三日內投降,否則攻一城屠一城!

   嘿嘿!這樣說會不會有點過份?但聖人有云:吾心信其可行,雖移山倒海之難亦有實現之日!

   宣戰吧,小英總統!搶錢、搶糧、搶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攻打中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