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206墜機.jpg

bell206斐濟墜毀.jpg

齊柏林墜機現場9b.jpg

齊柏林墜機詭異處

  2017610日中午齊柏林搭五人座bell-206 型直升機墜毀,可疑處甚多:

A該款直升機墜機從無起火紀錄:

  Youtube搜尋bell 206 crash即可看到墜機影片。例如上圖在斐濟墜機也沒起火。國內該型機前四次墜機也全無起火。

   這是因為空用煤油燃點甚高,即使用點火槍直接噴燒也不會起火,這網路上也有影片可看。

空用煤油需在高壓噴霧狀態下點火才能燃燒。若齊柏林真是被煤油所燒焦,那必須是墜毀撞擊下煤油成噴霧狀噴出,而又有火源才可能點燃。但若第一時間撞擊僅使油箱產生隙縫噴油霧,那就表示撞擊力道不會太大,怎麼可能會是機體支離破碎,而三人全無力氣逃生?

即使是噴霧狀煤油引燃了,但煤油不會一直成噴霧狀噴出,故火勢必定嘎然而止,但現場卻是把人燒焦,這只有汽油燃燒才可能!

B機頭、機身不在現場:

  從記者拍的照片很清楚看到只有焦屍附近殘骸和機尾,機身和機頭全不見了。竟然有人瞎掰全燒光了,又不是紙糊的,鋁合金怎麼燒也不會蒸發光,以前茶壺都是鋁合金做的,就是不怕燒!

   機頭有無凹陷撞擊痕可以判斷是空中高速墜落或無動力下盤槳緩降。機身則因為接近起火點,故可以顯示是否爆炸或槍彈射擊。這些部分應該都被兇手迅速載離現場了。

C.現場地面和周遭草木皆無燒灼痕跡:

  不是說機頭、機身全燒光了嗎?那為什麼地面和周遭毫無火燒痕跡?唯一合理解釋就是空中迅速燃燒後墜地!

D.訪問目擊婦人時有男性引導發言:

  新聞第一時間播出記者訪問目擊婦人時,有位男性搶在婦人明確答覆前說:「在空中只有煙冒出,沒聽到爆炸聲?」然後婦人就說是。稍晚新聞再播放時,該男性引導話已被刪去,這男的是誰?他為何說沒有爆炸聲?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為起初大家全都以為是單純空難,這男子卻已想到空中爆炸?難道他知道是空中引爆炸彈所致?

   個人研判在齊柏林等人座位下被安置了汽油遙控炸彈,引擎附近則安置了遙控炸彈。兇手早已知道飛行路線和時間,等在案發地點下按遙控引爆,因為是被高燃性汽油焚燒,所以身材壯碩近200公分的山東大漢齊柏林竟毫無逃生機會!

   因為是空中引爆,所以機身和機頭都飛散到四周,兇手們迅速撿取藏匿掩埋(洞早已挖好)

   然後幕後主謀派出同夥記者和假目擊者做不實報導,強調沒有空中爆炸,甚至連煙都沒冒,然後墜機撞擊地面才起火,而且把機頭機身都燒光,,連人也燒到成焦炭!

   這樣離譜的報導誰相信就應該再做一次智商檢定!最簡單的反問就是:那為何前幾次墜機都沒起火,而且還是在高壓電塔旁邊墜機!而且為何外國該型機墜機全沒起火?還被美國評比為最安全的直升機機種之一,廣為世界軍隊和救災單位選用。每艘Bell 206 一百二十萬美金起跳(加稅後約五千萬台幣),安全性並非七八十萬台幣就買得到的輕航機可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柏林墜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