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非凡事件證實警察依然是藍的

   結婚是人生大事,台灣民俗相當忌諱在婚禮觸霉頭,但警方和國民黨卻刻意洩漏林的結婚資訊,充分顯示外省人記恨報仇的一貫做法!

    外省人228大屠殺是因為記恨1945年前台灣人是日本人,原以為殺了就算了卻因共軍內戰勝利而被逼逃來台灣,導致殺人者要和被害者家屬共處同一船上的尷尬狀況。所以除繼續用白色恐怖鎮壓外,又從教育上要求台灣人放下,要台灣人一切往前看

   可外省人自己從不放下,也不只往前看而已,還不時往後看,所以不時會罵台灣人是皇民,即使那已是七十多年前的事也不曾釋懷!

   外省人這種仇恨台灣人心態是近來立委被打到肋骨斷裂、八田和石犬雕像被毀的潛在主因,甚至連媒體不譴責性侵狼師,反而侮辱自殺女作家都跟這種仇台心態有關。現在發展到連婚禮也不放過,顯示的就是外省人希望台灣人絕子絕孫,永遠痛苦!

   個人認為外省人這種仇台心態已經擴大,加上蔡政府追討不當黨產和年金改革,外省人仇台已朝恐怖主義發展,所以各論壇上都可看到外省人仇恨言論,甚至有人說要拿過勞死警員遺照到婚宴場合。

   警員過勞死怪到太陽花成員上,卻不追究造成抗議的禍首上。這就好像強姦犯一直恨被害女子告他害坐牢,卻不反省女方告他是因為先被其強姦所致。

    林非凡事件已經使台灣人心寒了,使更多人感覺到外省人已全面朝恐怖主義方向發展。仇恨行動發自警察系統內是相當嚴重的情況,因為警方可以知道人民許多資料,也有公權力可以處理民眾,這樣就回到戒嚴時期的狀況,人民會隨便就被警查或外省人抓去槍斃或砍殺。

   如果台灣人對外省人這種恐怖主義趨勢依然像過去那樣容忍,那像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情況就可能發生!所以防範未然已成當務之急!趁現在立法院綠營佔多數的優勢下,應該速訂各種族群仇恨罪,任何族群歧視言行都是刑事罪,就像美國黑白歧視罪那樣。

    綠營政府更應鼓勵民眾不要畏縮,只要遇到族群仇恨行為就立刻予以反擊,例如有黑衣人拉扯挺扁民眾,其他民眾應立刻拿出棍棒圍毆黑衣人;有黑衣人圍堵綠營民代,民眾就應衝過去圍毆黑衣人….,並鼓勵民眾外出攜帶自衛武器,遇到外省掛幫派逼車攔車或飆車族挑戰就迅速攻擊,且任何旁觀者皆應上前一起打。這樣才可能遏止越來越嚴重的族群恐怖主義。

   當年秦國規定一家遭竊,四周鄰居都要受懲罰,果然宵小幾乎絕跡,因為鄰居怕被牽連,一有可疑份子就予盤問觀察。發現小偷就全部鄰居出動圍毆。這小小的規定竟使秦國人民越來越團結,終成為七國霸主統一中國!

   台灣現在很需要秦國那種一家有事四鄰有罪的觀念,這樣女作家被姦自殺就不單單只是她家的事,林家結婚被騷擾也不只是林家的事,任何台灣人都應挺身而出圍毆、教訓加害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非凡婚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