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愛台

  台南市長賴清德主張[親中愛台]震驚藍營,但卻得到台灣人稱讚,賴清德果然是格局很大的大人物!

  中共本來就不是台灣人的敵人,屠殺共軍的是國民黨,屠殺台灣人的也是國民黨,國民黨外省人可說是中共和台灣人的共同敵人,所以親中愛台觀念正確!

  葉家國發會土地侵佔案日前舉辦公聽會,大家又看到國民黨外省人那種野蠻霸道嘴臉,更加使台灣人肯定蔡總統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的行動。

   習近平如果真想統一中國,就應該重視賴清德[親中愛台]說,並趁機打好兩岸關係,這是一次良機,中共應保握機會。兩岸如果能合作,幫助台灣封鎖國民黨外省人攜款潛逃大陸,並把藏在大陸的不當財產還給台灣,那兩岸要統一將更有可能!

   其實一直在阻礙兩岸統一的是國民黨,這只要了解國民黨外省人財富都藏在美國就能了解道理了,美國既定國策是阻止中國強大,所以兩岸分裂是美國希望的,那當美國人走狗的外省人當然是反對統一。

  可外省人慣用的手法就是做的和說出來的剛好相反,例如馬先生總是掛在嘴邊的一切依法行政,可最不遵法行事的就是他!口口聲聲說綠營是台獨,其實真正台獨的是外省仔!台灣人哪管甚麼統獨,只要誰能給她們吃飽穿好就跟誰,這其實只是簡單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清德親中愛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