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蟲假富騙熟女

  真的搞不懂怎麼老是有女人被網蟲所騙,一位被騙三百多萬的婦女說網蟲都是開高級轎車、聚餐買單等等,讓她相信對方很有錢,時機成熟後便說急需錢先借一下,就此受騙下去!

  騙子騙人的模式幾乎亙古不變,但依然屢次得逞。但其實要判斷人是不是富有早就有簡單定義,那就是[有土斯有財]!

   除了土地以外,幾乎任何東西都可以用租的。豪宅、跑車用租的,金鍊、金錶假的,請客的錢是騙來的…..!

   先確定對方真實身分證字號和姓名,然後要他給一個名下地號,所有權是全部而非持分的,然後到地政處調地籍謄本來查看,如果此人真擁有該筆高價值土地全部所有權,且無設定抵押權,那他是富翁的可能性就高達八十趴以上。若沒有的話就可能是騙子!

   但真有人只有高額現金而沒有土地,例如剛中樂透頭獎的數億元得主或類似馬先生那種外省人貪官汙吏,因為打算移民而不在台灣買不動產,只擁有黃金珠寶和現金。

  上述樂透型和貪官汙吏型的富翁若真的一直不購置土地的話,就會有[不重則不威]的現象,行為模式會顯得吊兒郎當,最後會遭來官司刑災,財富一夕成空,和這種人交往就只能抱著轉移他財富到自己戶頭的信念,若對方一開口借錢就必須馬上離開此人!

   如果對方不讓你看身分證(注意身分證也有假的),那就表示其實彼此沒那麼熟,那憑甚麼借錢?保握這種觀念後還要記住一個原則急事緩辦,緩事急辦!

  也就是對方聲稱很急的事就要特別慢處理,再怎麼急也是他的事,跟自己其實無關,為何要把急這種病毒傳染給自己?這種人不會是真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是你有困難時義不容辭幫忙你,有困難時卻自己處理,不讓你看到他窘困的模樣,甚至因此離開你,讓你誤以為他很無情誼。

那自己在朋友危急時不幫忙是否就不夠義氣?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前還是先把握之前的原則,問自己是否知道他身實姓名、是否查看過他的土地謄本,如果都沒有,那就急事緩辦吧!靜觀其變半年後再看他在搞甚麼,這樣對方不露馬腳就很難了!

   現在要遇到有錢又閒到能在網路上哈拉的富翁真的很少啦!早年台灣有錢人為何很多是因為[耕者有其田]搶了全台灣地主五兆價值的土地後才使台灣錢淹腳目,但當年搶來的錢因為外省人移民匯錢國外而使島內流轉的資金變少,這樣島內富翁當然就變少了。

  剩下來的富翁大多是辛苦自己賺來的,累積財富有自己的一套,很少會笨到急需用錢還要跟非親屬的人借錢,這種咖怎麼會是能攒錢的正派人物?

   豪宅、高級別墅、跑車也都是可以查看所有權資料的,如果對方秀不出建物、土地所有權謄本或跑車行車執照(非駕照),那還是算了吧!

   把握以上簡單原則,要被騙也難呀!現在有空就去地政事務所一趟吧,沒事也去那裡坐坐看看報紙,說不定身旁坐著看報紙的男子就是擁數十億地產的富翁,這類真材實料的富翁常會出現在地政事務所,而不是在夜店或網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蟲假高富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