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視頻應給林爸爸看

印度有位孕妻被丈夫毆打到流產,全身也傷痕累累。岳父知道後率眾當街攔下家暴夫毆打。在重男輕女的印度尚可見到這樣愛女兒的行動,在女權較高的台灣卻鮮少見到,就以補教界馬英九姦淫女作家事件來說,林父採取的是談判,林夫則至今沒甚麼大動作,這段視頻的確很需要讓他們看一看! 如果有五十幾歲老男人說我十七歲女兒愛上他而被幹後自殺,那我是不可能報警告官的,當然也不會找他出來談判,而是直接殺到對方家裡砍殺他全家、姦淫他妻女,以牙還牙!這也是大多數外省人在屠殺台灣人時的態度,恨台灣人曾是日本人,所以對我們的任何傷害都可以合理化,所以任何重大案件牽涉到高級外省人時都無效,法官檢調全會以民族大義為前提簽結不處理! 所以告官如果沒用又何必告官?這就是印度父親毆打女婿的原因,因為印度法官在重男輕女傳統價值觀下必定不會起訴家暴夫,因為一旦起訴便可能”動搖國本”,犧牲幾個”不足為道”的婦人以保存既得男性優勢被認為值得! 如果有人要娶我女兒,那我會先警告對方:「你打她我就殺你全家老小!」醜話先說在前! 像女兒這樣被污辱,死後還被侮辱的情況,看了實在令人不平,以我的脾氣早就不顧一切殺對方全家老小和幫他說話的任何人!對方敢不顧一切幹未成年女兒,父親就應該也能不顧一切為女兒報仇,就像印度父親那樣動私刑,雖然他衝動,但大家都看到她對女兒的愛,和捍衛家族名譽的勇氣,印度父親反而得到很多讚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為女兒報仇1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