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治水者下場悽慘

   陳水扁前總統當台北市長時修築堤防、做員山子分洪道,於是百年來淹水問題解決了。但競選連任時卻敗給馬英九,記者問市民為何不投票給民調滿意度高達九十以上的阿扁,答案是他非藍營!阿扁後來雖連任兩任總統,但因軍警檢調司法依然是藍營的,所以他一卸任就身繫囹圄,被當狗關到尿失禁、失能。

   柯文哲雖然是無黨籍,但屬台灣人這一邊很明確,那他便應該以阿扁下場為戒!一定要知道台北治水政治學!

   當年外省仔馬英九繼任北市長後就不做那些市民看不到的事,所以下水道、堤防、防洪等工程都停擺,結果納莉颱風一來造成大淹水,死了29人,數萬人無家可歸。但因為他是正藍,依然連選連任,甚至當上總統,任何司法指控不是簽結就是不起訴,彷彿活菩薩一般諸鬼不能侵!

  朱立倫也是正藍,所以即使這次62水災被罵翻也無大損他外省人選票。但台灣籍的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就不一樣,越治水就越可能跟阿扁一樣下場!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若柯、林努力治水,修堤防疏通水道,人民一稱讚就是外省高層擔憂時,便會開始羅織罪名要關他們,然後製造族群衝突(例如砸石犬事件),牢牢抓緊外省人選票,再製造醜聞(例如甚麼芭比愛市長等等)、假錄影音帶等等來打散中間選票,若這樣依然沒法拉下非藍候選人,最後一招就是直接用司法關到牢裡,像阿扁一樣!

  所以柯市長要仔細想好治水的問題,治好了又怎樣?有多少人會感謝你?身為台籍人士有多少擁生殺大權者鳥你?搞好沒選票,搞不好或許還有得一拚!

   為何說柯市長搞不好治水反而可能連任?這看看巨蛋問題就知道了!柯是台大醫科畢業的高材生,要處理好巨蛋決不是問題,可為何到現在依然是遠雄、馬英九一方大勝?樹木現在甚至已經被挖走,可說競選承諾跳票了!

   但這可不是柯市長無能所致!而是他知道阿扁的下場悽慘!試問一下,他真的搞好巨蛋又怎樣?能得到多少選票?市政滿意度民調真高到九十趴又怎樣?阿扁當年還不是依然落選!

   所以柯市長深知司法若依然掌握在藍營手裡,那甚麼有利市民的建設都不能做!做了就等同預約了北院的牢房!

   反而搞爛了市政尚有可拼或能安全下樁!因為外省高層認為這樣的咖不會是威脅,目標會移轉到綠營賴清德等重量級人物。而市民因為生活困頓,顧肚子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關心政治。外省高層想以族群意識拉票時,外省人情緒已難激動,因為他看到的本省人都貧窮困頓,心理上已很滿意,而這種滿意是柯市長造成的,當然讓他幹下去,好讓台灣人繼續慘,而外省人因為有各項福利政策保障,市政差影響不會像本省人那樣慘,何況五六十年來外省家庭撈到的財富已夠多,景氣不好吃老本也可以撐百年!像婦聯會那樣擁資數千億的撐數千年都沒問題!

  阿扁有功於治水卻下場悽慘,馬英九納莉死29人卻成活佛,那柯市長是要當阿扁還是阿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北基水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