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叫水災?

   北部下大雨,說是二十一年來最大,62日前肆虐北部後往南走,但到了雲林後就又北返了。所以台南的情況就是61日到現在就是一般下雨天狀況,並沒甚麼淹水狀況,我還去看了電影[神力女超人]!

   鋒面到雲林後再北返頗奇怪,不禁讓我想到一個月前八田與一雕像和528日北投逸仙國小石狛犬被破壞事件。石犬被砸後隔天又被砸一次,三天後北部就發生納莉颱風以來罕見的有死人水災。但這鋒面就沒到八田與一雕像所在的台南,所以冥冥之中似乎有甚麼神祕力量在運作!

    雕像看似沒有生命的東西,但量子力學告訴我們萬物都有生命,所以自古以來就有雕像會活動的紀錄,有些還有錄像證明,在youtube都可看到相關影片。

   泰國鄭王雕像就有過靈異傳說,有人說鄭王騎馬雕像在深夜動起來跑向皇宮,然後泰皇就做惡夢,不久就把鄭王雕像轉向,馬頭不再對準皇宮,舉辦隆重儀式後,鄭王靈動事件才消失。

   台南永康有鄭成功坐騎雕像,這石馬也被傳說曾經到處趴趴走,所以被民眾很恭敬地當神拜。

   泥馬渡康王的故事說的是宋高宗騎廟前一匹馬躲過金兵追殺,過河後馬卻變回泥馬。

   網路上則有不少耶穌基督或聖母瑪麗雅像會流淚或眨眼的影片。台灣也有人拍到兩媽祖像互相握手的影片。這些事件證實量子力學萬物皆有生命的說法。

   別說雕像活過來很神奇,人的眼睛可以像流淚一般流出鑽石是不是也很神奇?20142月印尼少女緹娜在夢見神秘老婦後就有了鑽石眼淚,她媽媽收集這些鑽石後賣給需要工業鑽石的廠商,家境因此開始富裕起來。更早之前的2011年也有一位黎巴嫩12歲女孩有水晶眼淚。鑽石、水晶都是很硬的寶石,且是沒有生命的礦石,但竟然是活生生的人出來的!這種無生物、生物融合一體的神奇事件證明量子力學萬物皆有生命的說法是正確的!

   所以八田與一、石狛犬雕像也可能是有生命的,眼淚可以變鑽石,鑽石也可能變眼淚!換句話說,石頭也可能動起來!破壞這些雕像顯然觸怒了神靈,所以讓二十多年罕見水災的台北發生了,而且恐怕災難不會僅僅如此而已!因為台北有太多頑固的人,到現在還在找日本時代雕像想破壞,這樣便可能帶來更大的災難,例如火山爆發!

   尊貴如泰皇浦美隆都不敢鐵齒不信邪,轉動鄭王雕像方位並恭敬祭拜一番,為何台灣會有人對不涉政治的雕像砍頭、亂砸,囂張到這種程度只會給台北人帶來更大災難了!

   所以說,這也算水災喔?更大的還沒來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2北北基水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