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可能被雞姦過

   強姦女作家致使自殺的狼師,日前似乎找媒體配合自拍全家悠哉度日的屌樣,這種冷酷無情反應不禁令人懷疑狼師過去是否遭受過極重大傷害,例如小時候或服役時被男人雞姦過!

    五十多歲正常男子雖然會欣賞十六七歲美少女,但頂多也只是同享她青春美麗所帶來的地球幸福感,不會想到脫她褲子、撐她嘴巴,那是多麼破壞美感的畫面!白嫩嫩的豆腐鋪上癩蝦蟆皮,美其名叫臭豆腐,好吃卻不好看!

   老蔣來台後惦記著反攻大陸,所以迫不及待禁止外省人歸化籍貫為台灣,然後制定各種優待外省籍者考試、就業法條,因此憲法上歸定居住四個月後可歸籍的條文形同虛設。

老蔣怕外省人眷戀台灣不肯打仗,所以禁止士兵結婚,只有官員和將領可以。導致很多士兵到處強姦台灣女性,從四五歲女童到七八十歲老嫗都被外省兵幹到哇哇叫。台灣家長不得不把女兒藏起來,外出時便穿男性服裝,剪短頭髮。

女扮男裝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外省兵乾脆連男童也幹,所謂寧可錯殺一萬,不放過一個,開啟了台灣雞姦風氣,這在治安良好的日治時代是不敢想像的。

外省兵無差別亂幹的結果導致台灣家長不敢讓兒女隨便外出,外省兵難尋洩慾對象後轉而吃窩邊草,導致外省人幹外省人的事件陸續出現。狼師是外省人,是否小時候被外省老兵雞姦過,導致後來偏好姦淫年幼女孩?這可能性相當高!

教育心理學上有所謂補償和投射反應。小時候被霸凌過的人,長大後可能會變成欺壓善良者的惡霸,而小時後被雞姦過的就可能變成色狼。

以正常男人角度來看,性侵女作家的狼師似乎毫無一點悔意,這似乎就是一種病變,因為正常人實在不大可能如此反應,起碼該對睡過的自殺女人表示哀悼,但狼師完全沒有這種反應,反而表現出戰志高昂的樣子,這必須是內心深處有一股很強的支撐力量才辦得到,不然都應該會到靈堂痛哭一場!

支撐狼師勇敢地對抗外界指責的力量源頭,恐怕就是他小時候被類似馬先生的溫良恭謙讓外省仔雞姦過!那種碾麵桿杵菊花洞的感覺讓狼師一生難忘,所以要藉由姦淫和他受害時同齡的未成年人來轉移痛苦,這種犯罪鮮少會有罪惡感,甚至認為自己是在報仇!

狼師即使幼年逃過外省馬先生之流的菊花金剛杵,到服役時恐怕也難逃老兵的馬金體制,因為老兵特愛雞姦喜好文學的文質彬彬男,看起來有點馬先生娘態最好!

到我服役的年代,軍中雞姦依然盛行,就像家常便飯一般,很多新兵因為不堪雞姦而逃亡。我就帶過一位被雞姦逃亡的回役兵,被抓回來時還要服役一年半多才能退伍,起初他還很怕被老兵幹,但得知自從我來後部隊已煥然一新後就安心下來了,打消再度逃亡的念頭。他讀的就是國文系,逃兵紀錄多達三次,每次都是被抓回來後被幹得更慘,直到遇到我當輔導長為止!

所以說讀文學的狼師服役時要不被雞姦恐怕有點難,除非長得真是難看到極點,但狼師自稱是補教界的馬英九,可以想見他服役時那種俊帥娘態會有多迷老兵!我想問他老婆的是,是否不經意碰到他菊花時會嚇他一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師被雞姦而強姦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