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白川宮能久親王戰死臺灣

   中國網民常常辱罵臺灣網友,比賽場合也常見中國觀眾強扯台灣人的國旗,好像強國國民都很悍!那日本至今戰死最高階人物是中國大陸人殺的嗎?十七、八世紀令世界聞之喪膽的俄羅斯比得大帝哥薩克騎兵是大陸人擊敗的囉?

   非也!全都是台灣人幹的!

   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爆發,中國潰不成軍,號稱世界第四強的北洋艦隊被日本全殲!北白川宮能久親王趁大勝餘威揮軍直搗大清首都北京城!

   攻北京之舉卻被日本天皇阻止,要能久親王即刻帶兵轉攻台灣,並一再提醒沒有近衛師團就不可能攻下台灣!

   臺灣末任巡撫唐景崧被推舉為首任台灣民主國總統,但得知屠殺遼東半島旅順大城兩萬多人的近衛師團將進攻台灣後,唐竟連夜搭船逃走。之前慷慨陳詞「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的名紳丘逢甲也嚇得漏尿,帶著募得的數十萬兩軍餉逃回大陸。

   臺灣主力只剩鎮守台南的第二任總統劉永福黑旗軍三千兵。其餘都是台灣人組成的民兵義軍。北白川宮能久親王在北台灣三貂角登陸後一路摧枯拉朽,所向披靡,壓根兒也沒想到臺灣竟是他領便當之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親王戰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