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1.jpg

豬哥亮2.jpg

豬哥亮3.jpg

豬哥亮槍擊案檢警不敢辦

   1988108日豬哥亮在本省掛天道盟場子藍寶石大歌廳前被外縣市殺手連開三槍,前來搭救的兒子也中一槍。警方表示兇嫌持制式手槍朝胸腔打,豬閃躲才未擊中心臟,但肺部被擊穿,生命垂危,兇手顯然欲置豬哥亮於死地!

   槍案全台轟動,警方積極偵辦,媒體大肆報導。可奇怪的是,偵辦越深入卻越低調,媒體也不再報導,最後竟然不了了之!

   當初在現場的豬哥亮兒子明確告訴警方歹徒開的是喜美十六汽門寶藍色轎車,車牌號碼2891940。但警方說該車牌尚未發出就停止尋找。之前警方找了輛銀灰色喜美充數,向媒體宣稱找到兇手車子了,幸好該名葉姓車主當時正好應召在成功嶺受訓,有不在場證明,不然肯定會是王迎先第二(李師科搶銀行案被誣指後自殺)

    豬哥亮清醒後向媒體說認識其中一名歹徒,該人出面指認出已走出舞廳偽裝成觀眾的豬哥亮,隨即自車裡衝出兩名年輕人架住他往車裡拖,兒子看到後以機車衝撞歹徒,歹徒以近乎特工殺手的反應掏槍射殺兩人,豬哥亮胸部被神準打中三槍,兒子握機車油門的手被打殘,兇手看看胸腔成蜂窩的豬哥亮倒臥血泊中後滿意地離開。

   該款16門喜美噴第五代最新款噴射引擎轎跑車才剛來台上市一年,擁有該型高價125匹馬力跑車的車主其實不多,但警方兩手一攤說是找不到!

   楊登魁在1985年創立本省掛幫派天道盟,雖然只創黨二年多,火力也不怎樣(只有刀和土製手槍),但因為楊在黑道圈聲望崇高,沒人敢去砸他的場子!早年楊雙伍(高階警官之子)曾在藍寶石舞廳槍傷高凌風,但當時舞廳並非楊的勢力範圍。

   敢在天道盟場子殺人的只有兩種可能:

   @國民黨特務殺手,擁有制式手槍。

   @外省掛黑幫,也擁有制式手槍,屬國民黨外圍殺手組織,可直接自軍方拿取制式槍彈。例如到美國執行槍殺劉宜良(江南案)的竹聯幫陳啟禮。

   警方事後宣稱找不到彈殼,這樣就無法追查是哪一款制式槍枝所擊發。但四發子彈怎麼會連一顆也找不到呢?槍殺地點到處是建築物,地面是柏油路,彈殼怎麼會找不到?謝兒子並未看到歹徒撿走。

   豬哥亮清醒後告訴記者被槍擊原因可能有二,一是某大型幫派(比楊登魁天道盟還大)要求平白吃紅被拒絕;一是想壓制三立影視崛起的某組織所為!

  對第二點可能豬哥亮表示很憤慨,認為某組織要壓制三立跟他有甚麼關係?竟然拿他開刀!豬這樣說當然是調侃記者,因為大家都知道三立是因為發行豬哥亮餐廳秀影帶起家的,賺進大把鈔票後準備向電視廣播界發展,因為和民進黨走得近,引起國民黨忌諱,是否因此派出特工殺手幹掉金雞母豬哥亮?可能性相當高!畢竟殺手持有的武器,和射擊的精準度與快速反應,都不是一般黑道年輕人能有的身手,只有情治特工才比較可能!

  豬哥亮大難不死,但案情卻反而石沉大海,三立、天道盟依然靠豬哥亮這隻金雞母賺進大把鈔票,此舉再度激怒對方,便在兩年後的1991年以外省人殺人慣用手法,用大車在馬路上夾撞謝金燕轎車(我以前也被此法追殺過),司機黃鑫揚(24歲)無出路閃躲,被逼撞萬芳、興隆路口安全島(台北市文山區)上路燈,黃夾在駕駛座被火燒死,姊姊青燕全身70%三級燒傷,謝金燕軀體嚴重扭曲變形,右大腿骨折(坐右前座,大車自右側衝撞的證明,要折斷大腿骨需有很強撞擊力才辦得到!),全身多處骨折,骨盆撞到碎裂穿出噴血,肺部積水嚴重,臉部被銳利玻璃插成刺蝟臉,夾擊的大車認為謝金燕必死無疑後開離現場,附近民眾跑來擊破車窗救出金燕,姊姊則自後座門縫爬出(後油箱起火證明車尾被大車高速往前推擠撞電桿)! 車禍後藍營報紙未報導(例如某中*大報隻字未提),先前曾大肆報導豬哥亮被槍殺的報紙也只是小小幾行字帶過,只有較不知好歹的南部報紙登得比較大。事後還有記者出來造謠車子是金燕開的,隻字不提被燒死的黃鑫揚,此人姓名現在甚至無法查考追蹤,他到底怎麼被燒死的也很奇怪,因為後車箱油門起火怎麼會燒到左前座?而身旁的金燕卻沒燒到?可能原因就是夾撞後,大車上殺手下來潑油縱火,因為誤以為是金燕開的車,所以才往駕駛座和後座縱火,不知道是豬哥亮派的保鑣開車。第一時間還向媒體放話是金燕開的車,以便讓上級知道任務完成。金燕因坐在右前座沒被發現才未被縱火,但因右側被大車衝撞,所以右大腿折斷,照理說正面撞電桿是不會撞斷右側大腿的,而是兩腳被夾斷!事後檢警方不敢公布死者驗屍報告和車禍細節就是有鬼!大明星的女兒車禍,各大媒體頂多就只登報一天,而且還是小角落,沒後續追蹤報導!把車禍原因推說是黃某趕看九點半電影開快車所致,可能嗎?看九點半電影,九點才自家裡出發?然後在路寬得不得了的大十字路口朝電線桿撞?騙誰啊?把被撞爛的車骸公布不就真相大白了?為何媒體完全無法公布車骸照片?原因很簡單,因為右側、後側都有被夾撞的凹陷狀況!

   讓幕後主謀失望的是,他父女倆就像是有神仙保護一般死裡復活!

   豬哥亮在照料重傷女兒期間得到消息,該組織對謝金燕沒死大怒,準備再直接對豬哥亮下手,豬哥亮希望天道盟楊大哥能以本省掛黑幫勢力救他,但天道盟表示對方勢力不是大家能想像的,勸豬哥亮立刻逃亡,豬在不得已下留下辛苦籌得的醫藥費後逃亡,並要女兒今後假裝討厭爸爸,讓該組織以為父女已決裂,也不要接受媒體訪問(以表示不會向媒體揭露被大車夾撞電電桿真相,才不會來殺人滅口!),或表示支持某一政黨,這樣對方或許能放過謝金燕一條小命!

   豬哥亮逃亡到台南縣麻豆、佳里一帶。這裡民風剽悍,當年日本能久親王就在此被台南人割下脖子,所以豬哥亮在台南得到安穩保護,女兒謝金燕因此能帶媽媽來看豬哥亮,還一起住了將近一個月。台南鄉親都知道豬哥亮住在這裡,但沒人會透漏風聲,連警察也不會靠訴他們,因為檢警和該組織是同一掛的大家都知道。

  在護衛豬哥亮期間,台南鄉親都是24小時持械待命的,只要出現外地來的不明人士,口音又是外省音的就打暗號準備廝殺。但因為對方大批南下,持的都是制式槍械,台南鄉親拿鐮刀鋤頭怎麼拚?豬哥亮只好再度逃亡,逃到天道盟盟主楊登魁屏東故鄉,殺手自此才知難而退,因為屏東人比台南人更狠!

2009219日豬哥亮吃黑輪被蘋果記者拍到,此時政治時空早已改變,民進黨已坐大並執政過八年,三立電視台也已成集團式大公司,要殺他的組織已式微,外省掛幫派也不像過去那樣能從公家單位拿到制式武器,所以衡量安全性已較高後,豬哥亮終於復出!

但復出後的豬哥亮馬上後悔了,所以金燕兒子一樣還要藏起來,金燕一樣還要偽裝疏遠,因為要殺他的組織依然龐大,就連蔡英文總統也撼動不了,改革喊了老半天,整個台灣都已快被該組織鬧垮!

豬哥亮已死,但媒體依然不敢挖出當年槍擊案,在網路上只會看到豬哥亮遭槍擊幾行字就沒了!在槍枝管制如此嚴的台灣竟然會對此重大的槍擊案諱莫如深,真是匪夷所思!原因當然是誰敢挖就等著黑衣人來開槍或斷手斷腳。

   謝金燕和兒子何時才能自由自在地走在大街上?何時才能大方地接受媒體採訪?這就要看粉絲的努力了!如果大家一起來救豬哥亮一家人,那謝家安全遊走全台的那一天就能早日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謝金燕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