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有錢後才賭博很怪

    人好鬥從國小就看得出來,好賭也一樣!那請問豬哥亮未成名前好賭嗎?非也!大家都說他成名後才愛上賭博!這會不會很奇怪?請問郭台銘會愛賭博嗎?不會!一來是賺錢管道一直在,二是沒時間賭!

   所以豬哥亮成名後才愛賭根本是很奇怪!他兒女沒一位好賭,遺傳學上顯示賭非出於天性,而是出於後天環境使然!

    藉酒消愁似乎有效,那藉賭可以消甚麼?昨天看談話節目在談豬哥亮的賭債問題,說甚麼大哥級人物出面替他把債務打三折!說甚麼該大哥說話會結冰!想想實在奇怪,那位大哥若真的為豬哥亮著想,怎麼不把開槍打他和高凌風的黑道份子殺掉?怎麼不把剝奪藝人辛苦錢的黑道趕走?

   試想想看,如果你每天賺到的鈔票多到千元大鈔從腳疊到頭頂,那你還賭個屁呀!是會玩女人玩到芒,還是賭明牌提心吊膽?答案其實很明顯,賺大錢後的男人大多會沉浸女色,只有阮囊羞澀者才會天天賭博想發大財!

   所以是誰首先設局讓豬哥亮欠下賭債的?先是讓他贏一陣子,上鉤後就開始騙大錢。豬哥亮不賭就恐嚇要他再吃子彈。賭博其實已變成黑道向他勒索拿錢的洗錢方法。人家是藉酒消愁,他是藉賭保命!

   豬哥亮其實命運跟許不了完全一樣,都是無法擺脫外省掛黑道搶走辛苦錢的可憐台灣藝人。這些外省掛黑道不向外省籍的紅牌藝人下手(如胡瓜,還自設賭局),專搶台灣藝人的辛苦錢!人都死了等出殯,外省掛黑幫份子還逡巡殯儀館不走,當然是在等謝金燕,準備轉向她勒索錢,謝金燕忍著舊傷骨折疼痛跳舞唱歌,外省黑幫平日幹少女喝洋酒外就等著白拿謝的辛苦錢!

    豬哥亮的兒女應該要為父親報仇,引出要賭債的黑道份子後派殺手殺掉,這樣豬哥亮才會瞑目。據說台前說笑逗唱的豬哥亮在後台是一語不發、愁容滿面,跟當年許不了在後台總是用毛巾蓋著臉哭泣是一樣的!許不了賺的錢都被在場看守的黑道拿走!

   有錢後才好賭雖不一定沒有,但有錢人大多是賭好玩的,沒有人會像豬哥亮那樣一押就是五千萬台幣,那看起來就像是巴不得趕快把自己弄窮一般!演藝圈好賭者很多,沒人會在短短三年內負債十多億,除非刻意才如此!外省掛黑道撈走了十多億豬哥亮辛苦演藝酬勞,用這鉅款購入大批武器,壯大黑道組織,於是可以勒索更多藝人和富商,可以說外省掛黑道是靠台灣紅牌藝人壯大的!

    外省籍紅牌主持人胡瓜、徐乃麟都好賭,胡瓜還在自家開設賭場,可他們怎麼賭怎麼贏,從來沒聽說外省掛黑幫向他們要錢。獨獨豬哥亮每賭必輸!即使偶而賭贏也要再賭下去!

   所以豬哥亮兒女若孝順,就應把錢藏好,絕對不要再給外省掛黑幫份子,用僅存的錢聘請殺手,引誘要賭債黑幫份子出現,來一個殺一個,讓父親可以瞑目!若父親仇人已死,則要把對方屍骨挖出來淋尿蓋屎!

    台灣人享受豬哥亮帶來的歡笑,長期以來卻沒人能救他擺脫黑道搶錢,這是不是很無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賭博很怪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