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之死

  昨天豬哥亮去世了,世人只知他嗜賭如命,卻沒去探究賭博的另一面黑暗。試比較一下好萊塢與台灣大明星的財富所得,是不是會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對勁?

   美國的稅是很重的,但大明星卻依然能富可敵國,身價百億台幣以上的相當多。台灣演藝圈雖然規模小,但按比例來說,大明星累積十億以上身價應該不是問題,可事實上卻沒有人辦得到。相傳豬哥亮當紅時身價曾超過十億台幣(約合今50),但事實上他負債累累,

大家都說是好賭所致!

   可不賭博也很紅的白冰冰當年也一樣無法賺過十億,其他很紅的藝人如余天、洪一峰、謝雷….等等也都如此,甚至很多當年紅星晚年都是一貧如洗的!

   為何好萊塢紅星可以賺幾年就一生飽足,台灣紅星卻要賺到得癌症病死卻依然兩袖清風?原因就在台灣藝人只要紅了就會被外省掛黑道包下,拿走十分之九酬勞,甚至酬勞全拿走!當紅時的白冰冰就因拒絕外省掛幫派包人拿錢,結果被五名和她年紀一樣二十多歲的幫派份子圍毆刺殺,全身被打到腫脹,刺殺兩刀深及內臟,躺了好久才能下床。病後的白冰冰依然拒絕平白交出辛苦錢給外省黑道,結果女孩就被綁架殺害了。

    豬哥亮、高凌風當年和白冰冰一樣都拒絕黑道拿走辛苦錢,結果兩人都被開槍和刺殺。高凌風事後買槍自衛,結果因為檢警系統是外省人控制的,不抓開槍的外省幫派,反而把高凌風抓去關,自此由當紅變路人甲乙丙,直到年老了才又復出。

  豬哥亮被開槍後開始以賭博輸錢來避免黑道拿錢,每次都說錢輸光了(豬哥亮從不向同業借錢),黑道拿不到錢當然怒不可遏,就企圖撞死她女兒謝金燕,被撞得支離破碎的車子裡擠壓著肢體已嚴重扭曲變形的謝金燕,外省掛黑幫看一看認為必死後繼續向豬哥亮要錢,豬哥亮因此在女兒尚未痊癒前就逃亡了,謝金燕的醫療費幾乎籌不出來,極可能死在加護病房裡!

    直到阿扁上台後,把黑道漂白的民意代表鄭太吉槍斃,外省掛黑道才稍微收手。可至今依然在向藝人勒索錢,女的有姿色的則要給外省黑幫大哥先幹,然後才可以出唱片或拍片。導致很多藝人遠走中國討生活,台灣演藝圈因此沒落。

   如果台灣藝人賺的錢扣掉合理開支後都能放進自己口袋,那豬哥亮有必要去賭博嗎?試將心比心,如果A星賺100萬只能實拿10萬,那A星會不會想賭一把賺回90?恐懼加上憤怒會使人失去處事方針,有人因此沉醉在賭博、酒精、女色,表現得好像跟黑道兄弟是同一掛的,希望黑道因此高抬貴手;有人則倔強若白冰冰,結果就是家人慘遭殺害。

   謝金燕在父親逃走後一直被黑道勒索錢財,因為她已被黑道撞死過一次,所以不屌黑道,但還是得藏好兒子,不然下場就可能跟白曉燕一樣。孩子的爸因為怕外省黑道勒索或殺害也離棄金燕母子落荒而逃!她死而復活,

唱起練武功台語電音,加上台灣人阿扁執政,外省黑道才稍微收手,不敢再那麼明目張膽殺藝人!

   許不了、谷名倫、豬哥亮的死都可歸類為外省掛黑幫勒索錢財所致。許不了當年紅遍東南亞,可他賺的錢全部被外省掛黑幫拿走,因為黑幫餵他吸海洛英,片酬就抵毒品費,許不了一直被黑道押著拍片(類似劉德華當年被黑道押),直到爆肝吐血死在片場。谷名倫當年是一線帥哥男星,俊帥程度不亞於今日韓星金孝賢等人,但他論及婚嫁的演藝圈女友被黑道大哥在結婚前夕押走強姦,說是要比谷先給她開苞,谷知道女友被幹後跳樓自殺。

所以想讓藝人有合理所得就得殲滅外省掛黑幫,只要在演唱會出現包場、看場的外省掛黑幫份子,台灣粉絲就應該站出來保護藝人,不然藝人只好往大陸走,台灣永遠也看不到像孔劉、宋慧喬那樣的好藝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去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