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與林奕含

   四年前剛滿27歲的高雄市女孩謝依涵為錢財殺死富商陳進福夫婦。今年26歲的台南市人林奕含因九年前被補習班狼師性侵卻選擇自殺,同是南部女孩作法卻大相逕庭!(名字諧音近似)

   現在大家都知道女作家自殺根本傷不了狼師,檢警不敢偵辦,外省黑白兩道全面醜化攻擊已死林女。外省狼師幹後不理還狠賺數十億台幣,光三年來政府標案就狠撈三億多!

   原本認為謝依涵謀財害命很可惡,但林女自殺後反而覺得南部女孩個性似乎應該像謝女那樣才好。被白幹還自殺,連名譽都被玷汙醜化,壞人們卻繼續狂幹幼齒處女,天天依然日進斗金,快樂得不得了!

   林女如果有謝女的個性,拿刀而不是拿筆,那今天結果不會是這樣。林女如今連自己父母、兄弟、丈夫的生命和前途都牽連下來了,狼師背後是勢力極大的外省集團,黑白兩道通吃,今天人都死了發點怨言,郭冠英這種高級外省人就大辣辣地在媒體冷嘲熱諷,那你說過些日子狼師們會不會發動復仇者聯盟攻擊?林父診所還開得下去嗎?如果每天都出現一大群自稱是補習班學生的黑衣人在診所前鬧場,那誰敢去看病?她丈夫走在路上會不會突然衝出黑衣人捅他胸口一刀?會不會有像王景裕那種自稱知覺失調的外省人拿菜刀猛砍林母脖子?以外省人有仇必報(阿扁被當狗關就是例子)的兇悍個性就知道這些都即將發生!

    謝依涵拿刀連殺兩人被判無期徒刑,也就是說林女已從地球消失,謝女卻依然活得好好的,拿筆或拿刀竟然差別如此之大!奉勸女孩若被強姦,與其拿筆不如拿刀!在台灣因為司法是外省人掌控的,所以想靠法律取回公道是不可能的!

   狼師也是文學高手,他會不會反將一軍把幹南部女孩的所有戰果都寫成小說[艾詩琦的初戀樂園](附性侵無碼光碟),可能還連十刷賺進數億元,像馬先生那類溫良恭謙讓的高級外省人一定是很想知道狼師是怎麼蹂躪強姦南部資優一流學校女生的,狼師因此還成為高級外省人的國師,每天都要運送南部資優女生供高級外省人淫樂!誰想抗議,黑衣人就馬上把他斷手斷腳,檢警不抓砍人黑幫,反而會抓抗議者洩漏個資!最後就是想幹就幹,愛怎麼幹就怎麼幹!這就是初戀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依涵與林奕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