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不判死證實特工身分

  先前鄭捷被疑是特工,所以死刑執行隱密又特殊,至今只有單方面說鄭死了,媒體和受害家屬全沒看見屍體,連靈堂也沒有!外界的質疑導致外省高層不得不指示法官不准判特工死刑,因為綠營執政下,第二次假死肯定會穿幫,媒體已有鄭捷經驗必定會佈下天網緊盯行刑和運屍過程。所以判無期徒刑再設法放出來比較方便,在獄中也是會採五星級旅館室單人房,讓其他犯人無法打擾特工,這樣其他特工執行任務的意願便會增加。

   其實馬英九簽的兩公約早被退回,因為中共抗議台灣非國家不准聯合國接受任何台灣文件簽署,所以法官真正不判死的理由只能是外省高層指示。

    外省特工殺小孩早有先例,美麗島事件後民黨主席林義雄三幼齡女兒遇害,更早還有特工殺西安事變楊虎城年幼子女例子。因為太陽花事件使年輕人關心政事,這讓外省人相當擔心,因為1949年失去政權的主因之一就是學潮壓不下來,年輕人不為國民黨打仗,全幫共產黨,這樣當然政權要垮!

   所以外省人全面輸入毒品,希望從國小開始就吸毒,讓台灣青年縱情淫樂,不管政治,這似乎還蠻有效的,因為現在國小生吸毒已算普遍!

   不吸毒的男生若很優秀而可能威脅外省政權,那就派外省掛黑幫惡少砍死或砍殘,上次清大研究生莫名被打死是例子。女生則派狼師性侵拍裸照毀清白或逼自殺,沒補習的女生則派網狼臉書引誘,或直接派惡少性侵或殺害。

   現在來回顧一下外省高層詆毀摧殘台青成果,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陳某自被揭露公車性騷事件後已低調很多,有人則在馬路離奇死亡,有人則被法院判刑。因為新聞不斷出現年輕人殺兒童兇殘案件和鄭捷事件,年輕人全面性低調下來,果然不再有太陽花學運時那種大能量。現在新聞出現的大多是某青年通姦、開吸毒趴被幹掛、被補習狼師玷汙、殘殺分手情女、毆打辱罵老人….等等負面新聞。手法跟早年全面性抹黑綠營政治人物如出一輒,例如嘉義市長涂醒哲舔耳案,明明被舔的是另一人,出面作證的數人卻異口同聲咬定是涂,等到選舉過後影帶被公布了才道歉還真相。

    外省高層派特攻殺台幼童再令法官輕判是在逼人動私刑,自古再狠的黑道也不會砍幼童頭和姦淫幼女,但台灣的外省仔全幹了,而且還如此明目張膽肆無忌憚,一做再做。當司法完全失去公信力後,三百年前那種私刑制裁就會出現,因為生物會自找生路,特工殺童姦淫幼女雖可逃過法律制裁,但終難逃私刑制裁!

================================

俄羅斯吐還中國領土
唉~!
地圖上紅紅一
大片!都是被搶
的國土!
收復失土
捨我其誰!
俄羅斯強佔中國領土
中國希望有日本海軍港
普京老弟!這出
海口土地還一 些來吧!
拜託!只能通行小漁船好嗎!
你們故意把橋蓋得低低的!
大一點的船根本過不去!
那些土地本來都是我們的!
是被你們騙走的
你是鐵了心不還土地嗎?
過分!
中國收復失土!
收復東北雖然好,
但妳那邊還失著....
考慮一下吧?
回到我的懷抱!
讓我統一統吧!
 

=================================
習大為何嘆氣?
寸土必爭!
去要回來!
俄國佬!
太囂張了吧?
還土地就饒你們!
妹子!妳就答應了吧!
習哥哥是很有誠意的!

==========================
霸佔是王道  寸土不還
中國的船不是都能
自由進出圖門江口嗎?
讓中國漁民能出海捕魚還
不夠嗎?
那又怎樣?
你不高興喔?
有本事你來拿
回去!
怕了吧!不要在
戰鬥民族前耍威風!
不但不還土地!
還要佔更多!
拳頭就那麼大啊!
請饒了!願歸還
中國失土!

============================
恭喜呀!收復北方失土了!
呼!....
好熱!
您是要合而為一嗎?
討厭!
別猴急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頭犯免死疑是特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