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Grace Moretz.jpg

稻草狗.jpg

民間應組織房思琪捍衛隊

   自殺女作家提到受害女生曾被黑道拍攝裸照並在住家潑漆,再加上檢調似乎不大想偵辦的消極態度,顯然這個專幹南部女孩的集團是結合黑白兩道的龐大組織,這樣受害女生和家長根本就不敢出來指控。

表面上這是受害女生自己和家長的事,但其實不然,因為一位女孩受害就表示有位男孩少了結婚對象,所以這其實是攸關社會大眾利益的事,未婚男子影響更大!

古人說有三大恨非報不可,一是殺父之仇,一是奪產之仇,一是殺妻和子之仇。殘害處女幼齒可歸類為準殺妻和子之仇,因為害單身漢少了結婚生子的機會!

所以司法單位如果包庇狼師和黑道,那民間就應自動自發出來解決,不然女孩子持續這樣被狼師和黑道幹下去,大家還有甚麼幸福未來可言!

很多單身漢都在等司法單位和執政者怎麼制裁狼師和黑道,如果最後是不了了之,那單身漢會有多恐慌?恐怕以後結婚前都會先問女方有無上過補習班?有沒有被男老師教過?

所以一定要法辦狼師和拍裸照的黑道,不然民間可能會因恐懼而自組房思琪捍衛隊,對黑道和狼師展開無差別格殺行動,以解決單身漢的焦慮和恐懼,所以執政者絕不可輕忽此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作家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