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詩琦的初戀樂園

   北一女畢業的馬微婃在16歲時被台語老師鄭紅三誘姦,26歲時發表小說[艾詩琦的初戀樂園]後在家吞228條香蕉後撐死,其父馬藍八出面指控書中女主角艾詩琦的遭遇其實是女兒的親身經驗!

   馬藍巴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譁然,白竹狼痛罵台巴子竟敢幹台北美麗女生,要幫眾兄弟即刻南下報復。郭灌陰更是聲嘶力竭大罵狼師肯定是台獨份子!

  鄭老師躲了兩週後終於出面澄清,他承認睡過馬女,但是在馬女讀大一時,太太知道後取得諒解,馬女也答應當乖小三,這可以從艾詩琦諧音愛師騎得到證明,表示她樂在其中!

   郭灌陰對鄭說法甚為憤怒,認為這是對高級外省人嚴重的玷汙,只有高級外省人可以幹南部女生,台巴子連高級外省人的手都不能碰!白竹狼率一群黑衣人包圍鄭宅,噴漆又丟信號彈,揚言打死台巴子全家老小,警方到達現場時才悻悻離開,揚言還會再來!

  朱戈良在臉書表示支持鄭紅三,說他是正人君子,所作所為都是對的,要愛台者都支持他!

   朱的言論引起藍營支持者不滿,朱說他看到鄭和李登回一起參加府城貓子會活動後就認定他是愛台者,必定是正人君子!記者駁斥正人君子就可以誘姦女學生嗎!

   馬藍八怒斥鄭紅三不知道法院是藍營開的事實,只有外省仔可以幹台巴子女兒,台巴子感動外省高級人種就等著被槍斃!鄭紅三回馬爸爸說:「真是好人沒好報!」表示艾詩琦之所以能得滿級分和上北一女都是他當年努力賣豆漿的功勞!

   艾詩琦事件引起外省人全面性憤怒,外省掛幫派揚言全面出動南下幹台巴子女性,藍色檢察官則站一整排宣示:「一定要辦死鄭紅三」藍營立委暴跳如雷,誓言要台巴子死得很難看!

 

ps.誘姦就是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詩琦的初戀樂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