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作家之死給家長的教訓

   自殺女作家自小是資優生,考上第一女中又考上醫學系,可結局卻是悲慘!顯然很會考試的人也有致命的弱點!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索能否自紫微斗數命盤來預警狼師糟蹋。命宮的大限是十歲以前,陽男陰女(民國出生年個位數單數)十歲到二十歲命宮大限在父母宮,陰男陽女則在兄弟宮。

   父母宮也是文書宮,所以父母學歷高者往往子女很會讀書,女作家的父親乃台大醫學院畢業,他生的兒女都考上醫學系。

  父母宮也是長輩宮,老師屬於長輩,所以父母宮可研判可能遇到甚麼老師。

  讀國、高中的年紀在1020歲,這時的大限對陽男陰女來說在父母宮,大限父母宮則在本命的福德宮;陰男陽女則在本命命宮。所以國、高中生會遇到甚麼老師還要參看福德宮或命宮。

所以從命宮、父母宮、福德宮可以研判是否會遇到狼師。若有凶星羊刃、陀羅、陰煞、鈴星、火星和桃花星咸池、天姚,而且宮干又化忌在命宮,那遭狼師魔爪將大增!

   那是否能避免厄運?當然有,陽宅學上用風水來趨吉避凶,住宅吉凶位擺上該擺的東西來改變氣場,而在紫微命盤上的風水氣場位就是田宅宮,所以改善田宅宮氣場便可以避開狼師厄運!

   國、高中的大限父母宮的氣場宮(田宅宮)在陽男陰女是本命的朋友宮,在陰男陽女則為本命田宅宮,所以朋友宮、田宅宮若充滿正氣,那狼師便不敢靠近。那要如何使之充滿正氣?

  以田宅宮來說,女孩的家就是田宅宮,所以家裡要充滿正能量,多掛些正義凜然人物畫像,例如呂布像。擺放呂布方天化戟等正能量兵器(古時武狀元大宅門口左右立御賜方天化戟,台灣武狀元曾家門口可見)

   朋友宮就是學校的同學圈,當霸凌發生時絕不可以冷漠以對,而必須見義勇為,讓朋友宮充滿正氣。見義勇為越多,正氣場就越大,這樣便能轉化師長宮(父母宮)晦氣。

   所以父母現在應該知道叮嚀兒女看到霸凌時不要多管閒事會有多可怕的惡果了!雖然冷漠袖手旁觀可避免霸凌上身,但躲過校霸卻可能躲不過狼師,這就是該來的終究會來!

  命理上有些趨吉避凶的方法來消災解厄,例如某人在某年有血光之災,所以就一直擔心被仇家用刀捅死,結果得了盲腸炎就醫院動手術,因為動手術也是血光之災,此人便因此躲過仇家追殺之劫!

   避開狼師的道理跟開盲腸躲血光之災的道理是一樣的,努力阻止霸凌時難免會被校霸打到或威脅,但卻因此轉化了狼師性侵的更可怕的災難,以佛教來說就叫積陰德得善報。但如果老是東躲西閃,只顧自己讀書功課好,以為上了第一志願就一帆風順,弱者被欺負是他家的事,是他自己的業障,那除非是自己命盤真的無懈可擊,不然還是要見義勇為比較好,對弱者好就是對自己好!可惜家長都不懂命理,一再叮嚀少管閒事,結果自己兒女遇厄運時別人也一樣少管閒事!

   當然不是遭狼師者都是家裡風水不好或對霸凌冷漠以對,有時是因狼師是大淫魔轉世,再怎麼好的命盤遇到淫魔超強結界也無法逃脫,就像黑洞吞食萬物一般。對付這種大淫魔只能靠社會大眾集體強大的意念才能制服!在台灣似乎大淫魔特別多,而且還是集體出草獵食,可說是眾處女躲也無法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命裡看狼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