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馬英九姦女童賺三億

   女作家在13歲時就被補教界馬英九姦淫,而狼師竟然在郝龍斌執政台北市、馬英九勝選後得標超過三億元的公家標案,連天下雜誌、今周刊、商周等大出版社都不是補教界馬英九500萬資金設立的十名員工小公司對手,令人不禁懷疑補教界馬英九真實身分,會不會又是外省特工?

  女作家的父親是台南名醫,但他常會演講給病患聽,媒體播放的一段影片可聽到作家父親高亢音調吼著馬英狗!馬英狗!”,是不是父親反馬言論遭致外省特工對他女兒下手?並拍下性侵過程影帶,以致女童長年持續被性侵而不敢張揚,父親也不敢再有反馬言論。特工狼師則因姦淫政敵女兒有功而獲得三億元標案當酬勞?狼師的小型公司能打敗天下雜誌這些大公司得標,顯然是得標後再發包出去,也就是說是個空殼公司,所得政府資金其實是一種洗錢方式,是給特工的酬勞。這種洗錢以付特工酬勞的方式其實很普遍,以避免被追查出金流而暴露特工身分。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兩名雙胞胎女童和六年級大女兒被特工殺害,大女兒僥倖生存但至今不敢洩漏殺手身分,顯然外省特工姦淫殺害政敵女眷的殘酷是相當駭人的。

   房思琪暗示防師騎,道出女作家心中無比的痛苦,可正常的男老師是不會想騎在女生身上的,這些狼師真實身分的確需要調查一下。特工會偽裝成各行各業人士,是一般人想也想不到的,我在政工幹校時曾受教於專門培訓特工的老師,他說特工的掩飾身分有很多,諸如:流浪漢、妓女、老師、補教老師、藝人、攤販、計程車司機、流氓、警察、記者、和尚、尼姑、病患、店員服務生……等等,可說防不勝防。老師舉例說一位特工化裝成老人搭火車,冷不防接近年輕力壯的目標後,突然就把他推出火車廂外摔死,誰也想不到佝僂老人會有這般牛力!

   當然誰也想不到談笑風生、貌似馬英九的男老師會脫褲子一周姦淫好幾個或好多次女童。做了這樣傷天害理的事不但沒被神佛懲罰,還賺到天文數字新台幣,要說狼師不是特工也很難令人嚥下天理何在這口氣!

   被特工姦淫似乎比彭婉如被特工殺死還痛苦,因為死了一了百了,女童活著卻要隨著歲月被痛苦煎熬,撐不過的就放浪形骸雜交作賤自己,勉強撐過的也可能一夕爆發自殺身亡,最後結局都是悲慘的,但是加害者卻是數鈔票數到手軟!例如此案,台南社會局還處罰女作家父母洩漏個資,衛服部要媒體閉嘴,這些公務員似乎在保護加害人,更令人懷疑狼師特工身分!

   蔡英文雖上台,但各機關公務員都還是馬英九時代或更前就位者,這些公務員中有多少是死忠服膺外省族群主義集團的?恐怕數量是相當多的,這從幾個月來反年金改革的暴力衝突可以看出來,不顧台灣人未來幸福,堅決不准台灣人幸福,堅持外省人至上的信念表露無遺,從林義雄三幼女被殺、扁迷女兒被長期姦淫、女權運動者彭婉如被殺…..等等恐怖案例來看,台灣還真是個鬼島,女人被害凸顯的是沒有用的台灣男人,任女孩被外省黑幫少年性霸凌、外省特工姦淫錄影、姦殺、殺害、餵毒雜交等等,台灣男人真的是只剩一張嘴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教界馬英九姦女童賺三億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