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自殺

   林姓美女作家27日上吊自殺,父母向媒體公布女兒九年前16歲時被補教國文名師誘姦,自此罹患憂鬱症,雖然結婚也無法走出陰影。

   林女自小就是資優生,考上第一志願的台南女中後在補習班遇到風評甚佳的男老師,沒想到人生自此變調。雖然考上台北醫學院醫學系,但心境無法安頓下只讀一年就休學,再重考上政大中文系。林父為台南名醫,哥哥也是醫生。

    全台被老師強姦、誘姦的女生不計其數,但會自殺上新聞的卻很少見。從此案便可以想見其她受害女子的痛苦,但這類悲劇顯然還會持續下去,因為華人世界的文化很難開竅改善!

   此案顯現出很典型的台灣人個性,就是受欺負後忍下來承受折磨,卻不會想到要報仇。但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外省人身上就不同了,外省人必定會報復!這幾天來為年金改革吵翻天的都是外省籍的公務人員,在談話節目中咄咄逼人、插話、搶話,打斷他人談話的都是外省人。台灣人真的有必要跟外省人那樣兇悍!

   女作家如果能像外省人那樣兇悍,那便不會自殺,而是去報仇,就像昨天有位淡大退學女生刺殺退休教授那樣,行兇的女生八成是外省人!

   自殺其實是最不好的選擇,因為加害人並不會受到任何處罰,受害人已死,加害人卻依然活得悠哉悠哉。淡大復仇女生雖然犯法,但比起自殺來說還是較對得起自己和父母!

    以前我也有低潮期,要照顧癱瘓父母還要天天被老姊辱罵,整天有做不完的事,還要完成大學學業,可說蠟燭兩頭燒都不夠比喻。當時真的很想死,但卻不是自殺,而是去外面毆打流氓,看到刺龍刺鬼能走來走去又抱妞的就勃然大怒,衝過去就是吐痰後瘋狂爆打!跟精神病其實沒甚麼差別!自殺女作家曾去看精神科,她的心境我可以體會,至今我和人談話都會顯得靦腆,別人都以為我很沒種,殊不知我是怕自己又爆發起來打殘人,所以外表就顯得相當彬彬有禮!

    台灣受外省人不正常教育了數十年,導致不懂得報仇,有委屈就默默吃下來,這樣只有死路一條!看看現在談話節目那些外省來賓,哪個不是咄咄逼人、頻頻插嘴打斷他人談話?台灣人就要像外省人那樣兇,被誘姦了不要自我折磨,而是要像外省人打斷鄭市長肋骨那樣衝,這樣台灣才有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作家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