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登山一死一傷

  失蹤47天的台灣登山情侶梁聖岳、劉宸君終於在海拔2600多公尺瀑布下山洞被找到,但劉女已死亡三天!但肉體死亡,靈魂理應還在梁男左右跟隨!

   不知道為何尼泊爾救難隊要花這麼多天才找到人,看來當初兩人沒僱響導的決定並沒有錯,當地登山人才顯然已出現問題,不然理應可以很快找到人。以台灣搜救為例,只要是山青出動,通常三天內就可以找到人,比平地人組成的救難隊強很多,尼泊爾當地山青顯然無法跟台灣原住民比,問題出在哪裡?感覺上那裏遲早要出大事的,不然不會找不到優秀的山青!

   可惜啦,好好的台灣人死在那麼遠的異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難道神就不能適時顯顯神通嗎?

   西漢賈誼曾感嘆:「貪夫殉財,烈士殉名」,追求的理想往往會要了人命。雖然有人認為死得其所,但對親屬來說情何以堪?劉女雖能因此山難被記上一筆,但年紀輕輕就領便當仍不能不說是遺憾!希望梁男能以冥婚娶她進門,不然就死得可惜了!

   近來飛行背包改進很多,若有專供登山客使用的飛行背包就好了,迷路時飛到高空就可以看清周遭;意外墜谷時便可以飛上來!歐美總以科技先進自誇,可至今沒能發明足以普及化的個人飛行背包,這是不是有點離譜!

   人類真的是扶不起來的阿斗嗎?外星人的飛碟能漂浮飛行,人類至今還是辦不到,做不出飛碟一般的飛行物,真的很遜呀!台灣何不往外國做不到的方面努力,發明普及化的個人飛行背包或漂浮載具。如果研發成功,那台灣將再度發光發熱!

   台灣是世界上少數擁有漂浮人的地區。西藏、印度的飄浮人屬於修行者,台灣的飄浮人則是武功大師,漂浮方式也不同,盤腿而坐後快速旋轉,然後就離地漂浮,速度可快可慢。但這種高人極為神秘,近來未曾在媒體前出現過!台灣有關當局若能取得台灣飛人合作,了解漂浮原理,那領先世界發明出飛碟並非不可能!

  在沒有飛行背包或漂浮術前,勸大家不要亂爬山,看起來無害的山,一旦發起脾氣是會要人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登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