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1.jpg

大億2.jpg

大億3.jpg

大億4.jpg

大億5.jpg

大億6.jpg

大億7.jpg

大億8.jpg

大億9.jpg

大億10.jpg

大億11.jpg

大億12.jpg

大億13.jpg

大億14.jpg

大億15.jpg

大億16.jpg

大億17.jpg

大億18.jpg

大億19.jpg

大億20.jpg

大億21.jpg

大億22.jpg

大億麗緻酒店

   早年過慣窮苦日子,所以平日飲食都很簡單,但這幾年來卻屢屢因房地產買賣而被強迫吃高檔美食,例如上次前監委謝崑山請我在台北某大飯店用餐,昨天又有人請我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旁的五星級觀光大飯店大億麗緻酒店用餐,真的和以前吃廚餘的日子差很多!

    當眾妖怪在爭吵年金改革時,我卻悠哉地前往大億麗緻酒店,用餐地點在二樓,聽說地下室還有吃到飽之類的美食區,高樓層則是五星旗飯店,住一晚要價九千元。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酒店,平時都是到隔壁的新光三越百貨亂逛,看到酒店都覺得好華麗的建築呀,壓根兒不會想到裡面用餐,認為必定是天價。現在竟然有人自動請天價餐!

   本來是不想來的,上次要請我在隔壁的另一酒店用餐被我拒絕,這次不好意思拒絕,畢竟對方都是有頭有臉的富翁,得罪了也不好。服務小姐美麗氣質佳,竟會站在包廂外注意裡面動態,然後迅速入內服務。聽到女服務生跟請客者說最低消費是六千元,算一算還不到,於是請客者又點了幾樣菜和甜點,所以這一餐吃起來竟有七千多元,哇!平日我一餐吃100元就雞雞叫了!

   在大億麗緻用餐完,請客者又堅持要續攤,便到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請客者則點一大杯酒精濃度8.5的啤酒。

   漸漸了解有錢人花錢的模式,就是大吃一頓後又換地方喝點酒或咖啡,天南地北地亂聊以增進彼此交情。但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我寧願過以前那種簡單生活,有地方小吃攤美食就可以了,碗粿、花枝羹、肉燥飯就很棒了,問題是我能堅持多久?

   現在因為房地產買賣而經常要關閉對外聯絡,但幾年前我卻是人見人幹的nobody,連老姊都在我最艱困的時候宣布斷絕親戚關係,在存款只剩一元下已到了不得不自我了結的地步,沒想到現在卻被大家爭著請客,這也太扯了吧!

   想一想可能是我以前阻止霸凌積了不少陰德才有今天的財運,根據粗略計算,毆打一位霸凌者大概換來一千萬台幣財富,而我自國小到當兵服役期間毆打霸凌者無數,救下的弱者也不計其數。曾有通靈的女學生說我身後跟著一位金盔甲武士,是我的守護神。可能是我見義勇為太多感動天,而派天將來守護我吧?

   所以勸勸世人,想發財就從國小開始,像我一樣,看到霸凌時衝過去就是狠狠朝校霸猛毆,一直打到惡霸頭破血流為止,救的人越多福報就越多!如果凡事想太多,自以為聰明趨吉避凶,那雖可得意於一時,但最終可能也就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億麗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