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關心年金改革

  那天老姊在電話中擔心年金改革,說沒幾句就被我打斷,我安慰她沒必要擔心怎麼改,因為愛怎麼改就怎麼改,對本人若蚊子叮牛角,而我會罩老姊一家人,所以根本不必擔心年金改革!

   當然不是每人都能像我這樣氣定神閒不關心年金改革,但站在年輕人立場來看,為什麼要呆呆繳錢給老妖怪花天酒地呢?

   台灣的軍公教老人是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一群妖怪,這每天都可在公園看到,閒閒沒事就罵阿扁,不然就是偷摸女童胸部,任意砍伐公園老樹當椅子坐,草坪踏平好打球,愛怎樣就怎樣,可說是無法無天的一群老妖怪,誰敢坐博愛座就破口大罵,音貝高到可以破杯!

   所以年金改革要改狠一點,蔡政府現在還是太心軟了,今天還讓一群妖怪在立院外毆打民意代表,怎麼不令警察痛毆暴民,像警察在太陽花學運時那樣打最好!

   社會會亂就是有錢有閒的人太多,這是治國大忌。軍公教有錢有閒就有搗蛋的閒情逸致,窮極無聊就給你鬧一鬧,有幾個軍公教退休者會真正珍惜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事物?很少!大概只在台南才看得到優質的軍公教退休人員,少數一群人努力付出,退而不休奉獻心力給這片土地,但也只侷限在台南一小塊地方而已!所以….還是狠狠地改革吧!

   啊,不知道怎麼搞的,看大家這樣吵吵鬧鬧我總覺得很好玩,因為我一點也不在乎!以前我常聽軍公教人員把[我無所謂]掛在嘴邊,例如勸同事不要抽菸,他就說[我無所謂!],勸他不要頂撞校長,他也說[我無所謂!]甚麼都無所謂,怎麼現在年金改革一來不再說[我無所謂]?

  有資格說[無所謂]的人其實是把凡事都當有所謂,處處站在別人立場想而不是自我為是,處處有所謂的正果就是達到凡事無謂之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金改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