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嫁入豪門.jpg

有幸嫁入豪門

   前一陣子被批評的[何其有幸嫁入豪門]廣告又來了,豪門婦的祈禱詞聽了不禁讓人莞爾一笑,因為大部分豪門很需要那些祝福。富不過三代(約一百年)的說法雖不一定成立,但惡富鄙富罵名卻是現今大多數豪門的形象。

   但對女人來說,夫家是否惡名在外並非重點,只要有錢就好了。廣告辭雖被批評,但現實社會裡卻到處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嫁入富戶,例如中部長期支持藍營的某黑道出身富翁,媳婦美得不得了,面對媒體笑得很開心,管他甚麼消波塊甚麼的!

   大部分人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即使男方全身刺鬼刺龍,還是外省掛幫派堂主甚麼的,只要現金每天能給百萬花個爽,那個女孩不立刻脫褲子任他爽?

   所以想批評廣告辭的人應先問自己,換成自己會怎樣?自己能對社會風俗貢獻甚麼?如果甚麼都有氣無力,那批評廣告詞現實、物化女性又有何用?明早天亮後大家依然要面對殘酷的柴米鹽油醬醋茶問題,錢不夠就吃不飽,沒錢就要當乞丐,現實是殘酷的,清高的話講多了跟放屁一樣!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有過親身經歷,由於求學階段就雙親癱瘓,老姊控制了經濟大權,沒經濟資源的我長達十幾年過著跟奴隸無異的生活,甚麼都是閒閒沒事幹的我要做,累到每晚沒體力刷牙,牙齒蛀光光,每天被辱罵、被詛咒何不趕快去死、還不時有尖刀在眼前晃來晃去,看來就要刺進我胸膛一般………,而我不過是個學生,只因為沒父母疼愛、沒錢,就要沒尊嚴地像畜生一樣生活!

   雖然我現在身價超過一億(可投資資產),但才幾年前的痛苦卻怎麼也不會忘記!所以我真的很替嫁入豪門的女孩高興,有錢真的很好,其它真的不重要!只有吃過苦的人知道有錢的重要!

   以前天天吃廚餘,現在隨便想吃甚麼就吃甚麼。那種曾經瀕臨餓死、憂鬱死、氣死、悲傷死、窮死、心死、被殺死、被毒死….的滋味又有多少人體會過?所以不要輕易批評女孩現實,遇到富男一定要把握機會,嫁給他是一生幸福的開始,雖不一定保證長長久久,但只要自己努力爭取過就無愧於父母生下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入豪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