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瀘縣太伏霸凌致死案

  2017331日中國四川瀘縣太伏鎮太伏國中14歲初二生趙鑫被五名校霸圍毆致死後棄屍宿舍樓下。警方以自殺結案,家屬不滿,警方遂扣押爺爺、奶奶,並企圖搶走屍體。

  由於屍體明顯是毆傷不像墜樓,同學並透漏是校霸勒索一萬人民幣不成才打死人,由於其中三人是鎮長雷鑫平、警局派出所所長田安軍、校長彭傳彬的兒子,因此官方打算草草了事,引起民眾不滿,前來派出所前抗議民眾越來越多,遂調來一千多名特警、武警封鎖太伏鎮,只進不能出,電力亦被切斷,訊息無法藉由網路傳送。

   霸凌致死案在台灣已不能算是新聞,而且經常不被報導,例如被北市夜店殺警案苟某霸凌瀕死成植物人的校園霸凌事件便沒被報導,直到苟某長大成人後又去殺警察,此事才被公開,受害人至今依然是癱瘓的植物人,父母照顧他已身心俱疲,可毆打他的外省掛竹聯幫中山聯盟份子還依然到處囂張毆打台灣人子女,男的打到殘廢,女的幹到變妓女(或餵毒幹到死,如最近的小模命案)

   兩地霸凌案件引發的效應完全不同,在大陸是大量民眾不滿包圍警局,在台灣是好像沒發生過一樣。顯現的是兩處人民膽量的差異,台灣人真的怕死外省人了,怕被砍、怕被打、怕被幹,能忍就忍,凡事都說挨過了就沒事!

  外省家庭教育則不同,強調殺,這可以從愛國同心會這類外省人組織屢屢用暴力毆打、用髒話罵台灣人看出來。

  大陸人和台灣人也不同,有不滿可以忍一陣子,但不一會兒就會爆衝,這是膽子大的緣故。這種兩岸民族性差異因該是台灣人被外省人屠殺、長期恐嚇所導致的DNA演化差異。

   現今的大陸人都是當年搞過鬥爭大地主、文化大革命者的後代,是屬於欺壓他人一方的後代,類似於現在台灣的外省人第二代後,基因上並無受到恐懼的影響,反而是長期處在一種優越、霸道的基因演化路徑上,所以後代當然膽子就大!

   可台灣人的演化卻是屬於被欺壓的弱勢一方,自小父母就不停叮嚀兒女「有耳無嘴」,凡事明哲保身,話不要亂說,不然晚上就會被當匪諜拖出去槍斃。由於這種白色恐怖長達近兩個世代(每世代三十年),當然會使台灣人DNA朝孬種演化,看看現在到處發生的路霸、砸店、校園霸凌案等等,行兇的一方大多是外省人後代,屬於強勢基因的人種,而老是被打被罵被幹的都是畏畏縮縮的台灣人!

   中國大陸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動不動就要出動軍隊封城鎮壓,久了就壓不住了!所以外國網路傳說的共產政權不過70年的說法即可能應驗,也就是說2017年中國可能爆發失控的內亂,台灣應提前做好前往接收的準備,要搶在美國、日本、俄羅斯之前控制中國,這是台灣人大翻身的機會,只是在此之前,台灣島內該處理的轉型正義要趕快做,首先就是把老是辦綠不辦藍的法官抓出來槍斃掉,不然一切就不要再想太多了,台灣人以後遇到外省人就主動跪下來舔皮鞋,男的討打,女的露乳脫褲子,因為我們演化得比人家還差,屬於次次等人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瀘縣太伏霸凌致死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