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王瀝川.jpg

遇見王瀝川8.jpg

遇見王瀝川之小秋反敗為勝

  [遇見王瀝川]以悲劇收場,據說劇組已籌拍[再見王瀝川],也就是說男主角其實沒病死,和小秋結婚還生了一對兒女。在原劇38集中是以王瀝川改寫小秋原著[瀝川往事]來演示兩人重逢並結婚生子的快樂結果,但這只是劇中的小說情節!

   在最後一集裡小秋收到內裝瀝川指紋戒指的快遞,不離身的戒指不在他身邊意味甚麼她很清楚,於是把自己的指紋戒指拿下來,把兩枚戒指一起丟入河中,他送的字典被留在岸邊橋上,全劇終!

   這樣的結局不免令人遺憾,其實謝小秋是有機會和瀝川結婚的,若果真如此,即使川死了她也是豪門的王太太。有不少女人繼承去世丈夫財產而成為富婆,這樣也不枉死去活來愛一場!像小秋這樣人財兩空的結局就全輸了!雖然這樣說很不羅曼蒂克,但現實世界裡卻不得不提醒女孩實際點,青春短短幾十年,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耗,耗了有錢拿就還好!

   我懷疑[遇見王瀝川]原作者精通命理,因為她角色的安排頗符紫微命盤道理!男主角高富帥的命盤會使吉星安置在田宅宮、財帛宮、事業宮,其它宮位就會有凶星。瀝川的哥哥霽川個性霸道,外表不能和他比,這就表示瀝川的兄弟宮有凶星;瀝川的父母都早逝,所以父母宮必有凶星;瀝川腳有殘疾,所以疾厄宮有凶星;瀝川曾被女友珍妮特拋棄,所以夫妻宮有凶星;蕭觀一直要追小秋,所以瀝川朋友宮也不怎麼好!

   角色和故事符合紫微斗數命理,所以謝小秋若懂得命理便有機會反敗為勝!我的建議如下:

1. 讓自己氣場符合瀝川夫妻宮狀態:這叫做順天應命,夫妻宮顯示另一半的特性,如果小秋符合了便會使他自然而然聽她話,因為這是命中註定的妻子!

    夫妻宮的對宮是事業宮,瀝川事業很好很大,照理說夫妻宮不會太差,但因為他曾被女友拋棄,所以可以推知吉星全集中在事業宮內,而不是夫妻宮有吉星會照事業宮,但夫妻宮也不會有大凶星,只可能會有丙級的小凶星,故可能是個沒甲級星的空宮”!

    如果小秋能讓自己氣場像個空宮,那便符合天命了!但劇中謝小秋其實是個個性很強悍的人,看起來完全不,當然就越努力越枉然!

   那要怎樣才能?想像一下沒有行星的太空是怎樣的情況!充滿了看不見的暗物質、黑洞….,就是佛家所說的萬物皆空,一切都是虛象!所以謝小秋應該化身成虔誠教徒,開口閉口就是阿彌佛陀、阿門….,可惜她完全沒有這樣!

2. 小秋的弟弟若大成功就更好:小秋的弟弟當時還在大學讀書,還沒功成業就,這樣便不符合瀝川的命格!因為夫妻宮的兄弟宮就是子女宮,而子女宮對照田宮,而已知瀝川的田宅宮很好,所以會照到子女宮使之帶吉,也就是說瀝川妻子的兄弟是成功人士,可現實是他還在求學!

糟糕的是小秋的弟弟不但還在求學,還因誤會瀝川欺負姊姊而衝動地打他,導致瀝川祖父反對兩人交往。弟弟打人在命盤顯示的是夫妻宮的兄弟宮不好,這並非瀝川的命盤,使小秋的氣場格格不入!

3. 小秋不宜當翻譯工作:夫妻宮的事業宮就是本命的福德宮,已知王瀝川長年生病又有殘疾,所以福德宮必不佳,但也不會太差,因為對宮是財帛宮,而瀝川財帛宮極佳,會照亮福德使之轉吉。又因為財帛顯示人的賺錢方式,瀝川是建築師,靠畫建築圖賺錢,所以財帛、福德不會有巨門,巨門表示靠嘴巴賺錢,翻譯者就是靠嘴巴,所以小秋的職業使自己氣場不合於夫妻宮,她應該改當動手煮菜的廚師、手舞足蹈的舞蹈老師,甚至是當撞球辣妹也不錯!

4. 小秋應接受房產和金錢:瀝川離開她時要送一幢豪宅給她,還有無限制支領現金的戶頭,只要在文件上簽名蓋章就可以擁有豪宅,要錢時跟委託律師拿支票即可。但這些小秋全不要!這樣雖然清高,但完全不符合瀝川命盤氣場!

    夫妻宮的財帛宮就是本命的遷移宮,瀝川是很有社會地位的名建築師,出入都有司機開豪華轎車接送,所以遷移宮甚棒!

   也就是說小秋若能收下房產和金錢就能符合夫妻宮的財帛宮很棒的氣場,可惜她拒絕了,雖然清高,但這樣就沒有緣分了!清高有時令人覺得無情! 

謝小秋像她老爸那樣直腸子的個性緊抓著愛戀不知變通,最後就是一場空!女孩子若遇到高富帥要給房子和金錢,別猶豫就大方地收下吧!這樣就等同牢牢抓住了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王瀝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