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恐嘎然而止

   最近我到海邊視察不禁大吃一驚,恐怕賴清德仕途將出現變數!因為安平海邊兩處金武扇仙人掌叢竟然消失了!

   為何金武扇和賴清德仕途有關?看名字就明白了吧?清德意若清朝之德,而清朝乃金人(女真後金)所見,故金武扇象徵清德!

   要讓兩大叢金武扇消失並不容易,當賴市長意氣風發時,金武扇蓬勃發展!而金武扇被毀時,台南竟然發生了大地震,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壓死一百五十多人。金龍倒了象徵甚麼不用多說吧!

   金武扇是被人刻意用火燒光的,它處的金武扇則被人用大堆泥土覆蓋,我在假日時拿鏟子去慢慢鏟去泥土,金武扇才能露出莖片行光合作用!

   難道破壞金武扇是政敵所為?台南有金武扇的地方已不多了,台南公園內有一大叢,賴市長若想仕途順利,勸他務必要保護好金武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清德金武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