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導師騙財騙色

   曾是廚師的三十多歲吳男自稱是心靈導師,至少有二十多位女子被騙失身。吳男開班講道收費不低,學員高達三百多人。

   台灣人實在好騙,三十多歲就能當心靈導師大家也相信!台灣人心靈之空乏實在令人訝異!

   至今夠資格稱心靈導師的人並不多,老子、孔子就是,可他倆敢站出來開導別人心靈時都已是耄耋之齡,現在竟然有人年紀輕輕就敢自稱心靈導師,未免太小看心靈了!

   其實要判斷是不是夠資格稱心靈導師的最簡單方法就是觀察他的呼吸,因為心靈開通的人必定是身心靈已圓融的人,本身的氣都已調得天人合一、物我兩融,然後心靈才得以清靈超脫,能自我圓融後方能談到開導別人的心靈!

   女學員不妨突然在心靈大師面前彎腰撿筆,袖口雙峰若隱若現,此時突然挺身看著心靈導師,如果他呼吸急促,那就算了吧!甚麼狗屁心靈導師,兩粒就讓色狼原形畢露了!

   那如果女學員挺身時發現心靈導師呼吸依然不疾不徐時是否就可相信?當然還太早,首先要確認他是不是大近視或眼睛業障重?有看沒有到!當然這是玩笑話!

   奉勸各位若想開導心靈就去翻翻[論語][道德經]即可,裡面多的是心靈開導的金玉良言。例如老子說過:「聖人不死,大盜不止」,這是多麼有心靈智慧的嘉言!滿口仁義道德者其實跟大盜並無不同,就像假的心靈導師在天花亂墜那樣!

   所以別再受騙了!下次遇到自稱心靈導師者,女孩子別忘了注意他呼吸,在他面前彎腰撿筆,或是翹起屁股提水桶並扭一扭,保證能讓假導師心跳一百、呼吸急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導師業障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