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又砍殺父親

   20歲林男昨砍殺五十多歲父親頭部多刀。林嫌被捕後供稱原本想砍媽媽,但爸爸先回家,便把被砍福利給他,並恭喜爸爸中獎!

   台灣兒女砍殺父母還可以像是[買一送一],砍不到媽媽還可以砍爸爸!那單親家庭兒女豈不吃虧?上述當然是挖苦之言!前天才上傳逆倫血案,今天就又來一則,想必明天過後依然還會有!這是紫微命盤[田宅宮][子女宮]互為對沖所致,莊子有云:「悖而入者亦悖而出!」當年以強暴手段實施[耕者有其田],導致十萬戶六十多萬地主家庭家破人亡,數十年來還不斷醜化、侮辱,要拿要殺還要幹,這樣的田宅宮磁場對沖到子女宮後,當然使台灣子女對父母予取予求,有所不遂便砍便殺,無愧咎反咒罵,完全如同冤死地主被害狀況!

    據說林男考上高醫後母親不給讀,希望能考上台大醫科可就近掌握兒子生活狀況。曾當鄉土劇臨演的爸爸自述雙親管教甚嚴,所以一度申請改姓黑被戶政單位駁回。

   林男的說法尚待查證,但一考再考想上台大醫科的自古已有不足為奇,以前有位學長聯考七次才上台大。但現在醫生收入今非昔比,實無必要一考再考,而且台大醫院醫生也並非全是台大畢業的,也有私大畢業當上外科主任的。

   以我個人判斷應該是林男自己不想去高雄讀書,畢竟沒台北有那麼多可亂搞的地方,南部比較單純無聊,北部卻是吸毒、性愛等胡搞瞎搞的天堂!

   幾年前發生過父母殺害兒女的慘案,例如劉志勤、林真米花蓮五子命案、洪若潭焚化爐燒子案,現在卻反過來!

[能量移動]大師周思潔直指花蓮五子命案是多名警察所為的滅門慘案,劉妻並遭輪暴後和丈夫一起被活埋。所以這還是懸案,不能算是父母殺子案。焚化爐案因為找不到兒女DNA,所以也無法確定是否真是父母殺子案。

不管是子殺父母或父母殺子,反正都是[田宅][子女]對沖的影響。有人會說中共當年不也是強搶大地主土地並殺人,為何現在中國少聞兒女弒親案?這原因當然是因為受害大地主怨靈都早已消散,因為1958年的[大躍進]造成全中國三千六百多萬農民活活餓死(遠超過250萬死亡地主家庭人口),加上其他職業餓死的共有四千多萬人死於大躍進,離地主被批鬥而死不過短短9年左右。

中國冤死地主怨靈看到搶奪自己田產的佃農和官員都餓死後當然很滿意地投胎轉世去了(而且還是加好幾倍奉還!),可能都投胎成今日的高幹,專門以欺壓百姓為樂,以作為奪產之恨的報復!

自古以來有三大恨必報,不然死後就無顏見先祖,這三大恨是殺父之仇必報、奪產之仇必報、殺妻與子之仇必報。中國[耕者有其田]冤死者已釋懷投胎而去,可台灣冤死地主卻沒有,因為[耕者有其田]條例至今猶存,搶奪他人財產者至今走來走去,這樣怨靈何能安息?咒怨之下便使台灣子女砍殺父母洩恨,若每砍一人就有一位地主怨靈滿意去投胎,那六十多萬怨靈要投胎可要砍父母到甚麼時候?

所以若想避免下一位父親或母親被兒女砍殺,那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廢除[耕者有其田]條例,後續再做相關轉型正義動作,這樣或許能安撫地主怨靈,轉化中華民國田宅宮磁場氣場。

命理上說[相由心生],人的所作所為才是真正影響命運的關鍵。而整個國家社會的運勢是全體國民意識的集成,所以眾人之所為便能改變整體命運,可至今不見[耕者有其田]全國性的轉型正義,大家心照不宣,反正財產搶了就搶了唄,死人又能怎樣?這樣的心態形成的整體意識就是在跟地主怨靈對幹交流,等同是源源不絕灌輸暗黑能量給怨靈,難怪兒女砍殺父母越砍越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倫弒親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