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開車撞死父親

  61歲孫男被25歲兒子開自己的黑頭賓士車撞死,大資產管理公司高級主管這樣死法實在令人覺得意外,但想一想也不覺得奇怪,死者把妻兒養在大陸反而令人好奇!

   以兒子年齡反推,孫男和大陸籍女子大約是在1992年左右結婚,當時是李登輝執政,兩岸人民經濟水平還有一段差距,當時大陸女子無不想盡辦法嫁給台灣郎,孫男能娶到上海女子並安置母子女於上海,以當時時空背景來判斷,他應該是外省人,從口音來看也是如此,中共當局在無台獨疑慮下讓他頻繁往返中國。

   問題就在孫男為何要這樣安排妻兒?其實這是大部分外省人的作法,丈夫留在台灣賺錢,妻兒住在美國,住在中國的比較少。像馬英九家族就大多是生活在美國,國籍也變外籍。近來因為中國經濟崛起,外省人讓兒女生活在大陸就增加了!

   中國雖然提倡暴力文化,但兒女殺害父母的逆倫案件其實很少,台灣卻已不能算是新聞。歸其原因跟金錢因素較有關。大陸因為財富集中在少數人,所以大多數家庭都是一般經濟水平,兒女反而不會怪父母,因為周遭朋友也都是如此,沒甚麼好比較的。

   台灣因為[實施耕者有其田],搶奪自大地主的五兆左右資金大部分掌控在長期執政的外省人手上,隨著富翁外省人的揮霍,台灣有了錢淹腳目的現象。但隨著蔣經國去世後開放資金匯外後,外省人把搶到的錢大量匯往國外,妻子兒女也都移民,只留一人或夫妻在台灣繼續撈錢(例如馬先生夫妻),這樣便造成台灣資金無法再淹腳目了,除非再來一次[耕者有其田]

   外省人這種台灣撈錢,外國花錢的行為,漸漸拖垮台灣經濟,這樣對後續想這樣做的外省人便增加了困難度,這可能就是這次命案發生的原因!試想想看,如果孫父跟二十多年前的外省人那麼容易撈飽錢(例如馬英九女兒讀名校、住豪宅),那還會計較兒子要買甚麼衣服嗎?

   兒子受的是中國教育,思辨邏輯較強,他當然看得出來父親台灣賺錢大陸花的作法,這種不愛生養土地的作法無形中感染了兒女,對生養自己的父母也如出一輒,這就是台灣外省家庭經常發生逆倫血案的原因。外省父母一心只想撈飽就走,視生養外省人的台灣土地如垃圾,這種氣場磁場同樣會轉移到兒女身上,以致兒女也不尊重父母。

   反觀台灣本省人,發生逆倫案件甚少,日治時代更是不可能發生,但[耕者有其田]後造成許多佃農搖身一變為田僑仔,土地變更賣出後成為大富翁,分配財產給兒女時便容易發生衝突,逆倫案便可能發生!

   台灣逆倫案特多可說是[耕者有其田]的副產品,從紫微命盤來看也可以理解,因為田宅宮的對宫就是子女宮,也就是說田宅和子女是交互影響的,兩者關係互有因果。台灣當年因為是下軍令狀搶奪大地主田產,所以中華民國命盤田宅宮氣場瀰漫的是搶奪、殺和咒怨,對衝到子女宮後便容易發生逆倫案,兒女殺父母殺得特別開心,例如之前林清岳親砍雙親一百多刀、蔡京京弒母拋大海……..族繁不及備載!

   台灣逆倫案肯定會繼續發生下去,而且兒女弒父母技巧越來越好,從刀刺、斧劈、繩絞、毒殺到現在車撞,可說招式推陳出新,因為田宅宮、子女宮互為交流對宮,所以在[耕者有其田]冤死怨靈無法安息前,兒女殺父母將無法避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倫血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