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起訴馬英九

  今天北檢依違反通訊保障法及監察法及洩密罪,起訴馬英九。杜甫名詩立刻湧上心頭:

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

漫卷詩書喜欲狂。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雖然喜欲狂,但司法未改革前仍是外省人開的,所以判刑定讞前實在不宜高興太早,說不定法官又掰出甚麼尚可教化、睪大、溫良恭謙讓….等理由而無罪定讞!

   馬英九逍遙法外凸顯的是外省人視台灣人為畜生的現象,可以把當過總統的阿扁關在一坪多監牢裡,讓他像狗一般趴著看書寫字,這種對台灣人的侮辱讓台灣人永遠痛恨外省人,而且恨到幾乎重演228,現在起訴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只能說是暫緩台灣人的激動,萬一法官依然故我,那台灣人的憤怒只好爆發了!

   世界雖然已進入21世紀,但台灣很奇特地停留在中古世紀,法律竟然還會區分族群用,判綠不判藍,比元朝時代歧視漢人還要嚴重,元朝雖實施二元制,但蒙古人犯罪還是一樣會被判刑,但在台灣竟然是外省人愛怎麼幹就怎麼幹,例如228屠夫至今沒人受審還領18%舒服過日子、檢察官隨便簽結馬英九數百條案子….等等,可以說外省人今天在台灣作威作福的嚴重病態完全超乎古往任何時代,殺人可以殺到為所欲為、搶人財產可以搶到心安理得,這完全超乎傳統文化的任何道德範疇!

   即使法官真的判馬英九有罪,但也可能是緩刑,除非把外省人法官通通換掉,不然結果恐怕還是老樣子!為了避免台灣陷入更大的族群衝突,司法改革真的刻不容緩,而改革要成功,台灣人應該站出來做事情,而不是等蔡政府做,只有大家動起來才能撼動黑白兩道實力雄厚的外省既得利益集團!

=======================

災區從齊國到楚國,超過

600多縣!災民恐怕超過千萬?

7級以上大地震會造成山崩

一次就有29座大山崩塌恐

怕規模超過10,而級數恐破13級!

    應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之地震!

漢文帝劉恆因親嘗湯藥名列24孝榜眼!

    老天爺卻以29座大山崩塌、大水災、千萬人死傷當賀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起訴坐牢爆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