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便員下跪事件

  宅急便員工男大一生在老夫婦前下跪的新聞引發輿論熱炒,但不論誰對誰錯,男大生下跪就讓人覺得很失望!如果台灣青年動不動就下跪,那台灣還有甚麼希望?

   幾年前清華大學余姓研究生和女生在公園夜遊時遭到五位惡少騷擾,男研究生下跪求饒後被活活打死!

   台灣的男人普遍窩囊自國小階段就看得出來,因為霸凌發生時大多只會冷漠旁觀,不然就是加入霸凌一方瞎起鬨,很少有男生會挺身出來阻止霸凌。這樣的台灣男性長大後當然會動不動就下跪!

   但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國外的影片顯示出美國、俄國人和台灣人差異極大。例如有位國中生放學途中被個頭較大的同學一路騷擾欺負,突然不知哪裡冒出來的男生一拳就把霸凌者打倒在地,更多的是被霸凌者出手反擊。馬路上發生逼車時,不會有台灣那種單方面被毆打辱罵的狀況,大多是雙方互毆。台灣人比美、俄人窩囊已是不爭的事實,台灣人甚麼事都畏首畏尾,甚麼都瞻前顧後一再考慮,表現出來的便是癟三一個。

   其實六十多年前的台灣人並非如此無路用咖小,是因為外省人大屠殺和長期白色恐怖殺戮而導致DNA改變所致,這點已由科學家證實!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教授強生(Wendy Johnson)長期對霸凌事件雙方做觀察,發現被欺負者長大後個性轉為消極、悲觀、負面,而霸凌者長大後卻顯得積極、樂觀、陽光。科學家發現環境條件足以改變基因染色體數目和構造,外觀雖然和親代一樣,但事實上基因已被改變!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NIEHS)的流行病學部門所做的最新研究顯示,抽菸會改變人體內超過7 千種基因,並且在其DNA 上留下永恆的印記。

   雖然吸菸者和其他人並無外型上差異,但細胞深層處已然改變!台灣人長期處在被外省人半夜拖出去槍斃的恐懼下而改變了基因,就跟吸菸者基因永久改變一樣,回不去了!說跪就跪,還跪著任人打到死!可以想見外省人長期施暴台灣人的影響有多恐怖,小到幾微米的染色體DNA都因恐懼顫抖而打亂排序,先民以前那種驍勇善戰基因頓時退化成任你幹任你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急便下跪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