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身高1.jpg

金剛身高2.jpg

金剛身高比較.jpg

金剛_骷髏島

  距離上一部金剛片12年後從源頭再來,從1944年二戰時美國、日本飛行員在骷髏島生死鬥展開序幕,時空來到越戰結束的1975年,原本準備離越回美的軍人被臨時派往骷髏島保護科學調查人員,僥倖沒死在越戰的驍勇戰士這次竟難逃死劫!

   金剛系列電影起源於1933年,當時金剛身高7.2公尺,現在的金剛竟已高達30公尺。但金剛並非年年長高的,2005年的金剛就以最接近實際的銀背猩猩出場,身高也回縮到7.5公尺,這樣和女主角娜歐蜜華茲共舞就顯得優雅。

  雖然今年金剛創下歷年美國版最高大金剛,但和2016年版的哥吉拉相比還是差太多,因為牠竟然高達116公尺,所以2020年準備上映的美國版[金剛大戰哥吉拉]勢必要加大金剛的體型!短短三年內可要天天吃高蛋白營養大餐,努力長高,才有希望跟哥吉拉一較高下!

   日本早在1962年就上演過[哥吉拉大戰金剛],片中金剛被拉高到44公尺,和當時的哥吉拉一般高,但吃輻射長大的哥吉拉成長很快,到去年竟已超過116公尺,三年後恐怕會超過120公尺(台北101高509公尺)。

   雖然現在金剛高30公尺已很大,但真實世界裡其實還有比牠大的生物,那就是大海裡的藍鯨,身長可達三十多公尺,據說曾有超過40公尺的,可說比古代最大的恐龍都還要大。但藍鯨生活在海裡,陸地上目前就以非洲象最大了,但身高也不過三公尺左右。暴龍身高九公尺,最大的北美洲海神龍肩高17公尺(又稱波賽東龍Sauroposeidon proteles),若從鼻頭算到尾巴則可達34公尺左右。

   今年版的金剛若要打暴龍就會像是大人打小孩,所以電影安排新的怪物和金剛打,怪物長得像是骷髏頭大蜥蜴,體型可以大到跟金剛一樣大,島上的金剛屍骨可能就是被蜥蜴怪殺死的!

   片中特殊的地方是出現超級大水牛,水牛大到跟三角龍一樣,這樣要耕田一定效率超高!片中也有超大的蜘蛛、吃人的超醜翼龍和特大章魚等等,可說是心臟不強者要有心理準備的刺激片!男主角就是雷神的弟弟洛基,這次造型改變,成為超級型男帥哥!女主角也相當美麗,似乎有和娜歐蜜華茲爭奪最美金剛女郎的企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g Skull Island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