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聯盟1.jpg

守護者聯盟

  俄羅斯的超人電影[守護者聯盟](THE GUARDIANS,俄名Zaschitniki)有別於好萊塢超人電影!雖說是戰鬥民族,但拍出來的電影卻不單只是手腳功夫了得,還能讓人在感情上動容!

    守護者聯盟由四位異能者組成:

熊霸ARSUSWILDMAN(Anton Pampushniy )擁有變身為大灰熊的能力,而且能控制變化程度,部分為熊,部分為人體。他就像是傳說中得到戰神奧丁賜予神力的狂戰士(berserker),越憤怒力量就越大。中古世紀挪威丹麥聯合王國哈拉爾一世(872~930)擁有一批狂戰士,他們身披熊皮,不拿武器就狂吼衝向敵陣,所向披靡!

   岩魔LERLANDMAN(Sebastian Sisak Grigoryan)擁有操縱岩石、土壤的能力。可說比萬磁王還厲害,因為地球到處都是岩石和土壤,他甚至能製造地震!

   可汗KHANWINDMAN(Sanzhar Madiev )擁有迅速移動的能力,精通刀械和多種武術。速度快到連機關槍也打不到!

   水靈XeniaWATERWOMAN( Alina Lanina)擁有操縱水的能力,能隱形,能承受極高溫和極低溫,並能在真空中生存。是四人中唯一的女性。

   他們本來是凡人,蘇聯時代為了和美國爭霸而製造超級戰士,以基因工程製造出四位超人。隨著蘇聯解體,四人也淪落人間,生活過得並不愉快,因為他們老得相當慢,眼看著妻子兒女一個個老去死掉,自己卻依然年輕如故,這使他們相當痛苦,只有失去記憶的水靈少了這一層精神折磨。

   片中的大壞蛋就是當初製造他們的壞博士,他意外變成超級超人,四位超人都不是他的對手,但最後還是被他們四人打敗了!

  或許數年後在真實世界裡會出現人造超人,因為現在基因科學突飛猛進,英國已准許用人做基因改造的研究,而偷偷摸摸在做人體改造的國家可能還有美國、中國等。現在已出現人造巨蛙、巨鼠等等基因改造動物,出現改造人想必是為時不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護者聯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