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地政副局長被自殺

   52歲的新北市地政副局長王聖文21日在桃園區大業路住宅墜樓死亡,和劉政鴻任內苗栗縣地政處副處長賴紹本跳海自殺疑案類似。對土地開發了解的人都知道地政相關人員自殺案以被殺和被逼自殺居多,因為土地開發的利益實在太大,而獲利方式卻只需蓋蓋章就可,所以一向是黑白兩道賺大錢的方式!

   國民黨執政的地區經常發生公共建設工程監工被砍斷腳筋的兇殺案,動機是監工人員不配合偷工減料放水,四海幫或竹連幫兇手圍毆仍不聽後就會砍斷手腳,若仍不配合就直接殺了埋掉。

  921大地震倒了很多建築物,黑白兩道改變汙錢的方式,減少偷工減料,直接從源頭地政單位下手,獲利更多風險卻更少,只要喬好權責主管就萬事ok,在國民黨以法院是自家人開的保證下,並以之前順利在起訴後潛逃海外的貪污公務員當安心丸,然後送上軟玉溫香的美女和好幾位數的前金新台幣後,不答應配合的公務員相當少,若這樣還會遇到頑固不靈份子,那就叫殺手直接幹掉,再偽裝成自殺狀態,因為警檢調和法官都是自己人,所以不會認真去調查自殺真相,死者雖不瞑目,但黑白兩道貪汙者卻數鈔票數到手軟睪腫!

    綠營執政後,在台南的諸多公共建設和土地開發已不會發生監工人員被斷手斷腳的現象,上次永康維冠大樓在26大地震中倒塌的弊案,源頭是發生在國民黨執政時期,當時偷工減料是隨喜方便的,監工和地政官員每晚被拉去玩女人喝花酒是常有的事。所以買房應注意起造日期是不是在綠營執政後,如果是就較安全了!

   因為我有土地在熱區,所以很清楚國民黨和綠營執政期間的差別,若要藍營開發某處就必須讓相關人員拿到好處,不然該區域就永遠亮在那邊長草生蚊子。台南縣劉姓縣長因牽涉土地開發案被起訴而上吊自殺,是藍營內部分贓不均引起的內鬨,往後綠營因此取得執政,情況便有了好轉。我就很訝異怎麼綠營官員和民代會去開發和自己不相關的土地而讓陌生人獲利?但事實上和我土地相關的開發,自始自終沒有一位綠營人士找過我,但以前可是有藍營前監察委員請我上台北市大飯店用餐(沒叫粉味 -  -“),希望我便宜賣出土地,我尚在考慮時他卻突然病死了,交易因此作罷。熱區地主雖然低調,即使平日不參加甚麼活動,但人家想找到該地主是絕對沒問題的,可以我個人為例,真的沒綠營人物來找我或我鄰旁地主(我大多認識),所以綠營官員這樣讓陌生人獲利的精神實在令人訝異,我投票當然只能投綠,說難聽一點是為了自己土地利益,說好聽一點是為了感謝綠營對地方的建設!

   不貪污卻眼睜睜看人獲利數億、數千萬、數百萬真的很難!所以孔子才會說亂邦勿入,王某本是台南人卻跑去台北工作,在那種外省黑白兩道控制的地方是難以明哲保身的,除非同流合汙一起快樂貪汙,不然就只好被自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開發利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