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投票記

  投票前十天收到基層農會投票通知單,上面載明投票時間地點,但並無候選人相關資料。

   沒有人來賄選或送禮物甚麼的,上次農會選舉也沒有,所以永康區農會應該算是乾淨的。雖然我是正會員而有選舉權,但我對候選人是誰完全不清楚。農會選舉跟一般公職人員選舉相異處是沒有候選人背景資料訊息。想要了解候選人資料非得走一趟農會不可,但我沒去問,所以直到走入投票所前都不知道要選誰!

  投票所在永康國中旁,一位美麗女警坐在門口,兩位中年人坐在前庭向我微笑問好。走到門時女警站了起來陪我進去。我拿出身分證和印章後領取一黃一白兩張選票。其中一張只有一位候選人,那豈不是鐵定當選?另一張有七八個候選人,我全不認識,上面也沒記載黨籍,我只好以姓氏做投票選擇,凡是我認為歷史人物上有該姓氏奸狡者的就不投,幸好其中有一位似乎沒出現過甚麼糟糕祖先,便給他蓋下去了!

   走出圈選櫃後一位工作人員笑著說白色的投左邊,黃色的投右邊!我投完後所有工作人員都笑咪咪地說謝謝!

   走出門口時把女警瞧個仔細,嗨!還真是個美人胚子!她倏地站了起來,從左邊走道右邊,又從右邊走到左邊。此時陸續來了其他投票者,似乎永康區的農會選民並不多!畢竟這裡的農地相當少,永康22萬人口大多是工商人口,土地分區大多是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農業區是最少的,或許這就是本區沒人賄選的原因,因為就那幾個會員而已嘛,平時大家就都很熟(我除外)!

   剛剛看新聞報導才知道綠營在全國農會選舉挫敗,而我因為不知道候選人資料而胡亂投,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如果我錯了,那罰自己連吃三天花枝羹、肉燥飯、肉圓加滷蛋豆腐和豬血湯!

======================

兩岸一家親毀彈大會
 
血濃於水,兩岸一家親!
 
為表示誠意,台灣今起封存對大陸飛彈系統!

o!
 
no !  no!  no!  no !

雄風飛彈發射!
====================
報告主席:
台灣突然向我們發射
數十枚飛彈!

請問主席:
要反擊嗎?
 
====================
 

不反擊,
兩岸一家親!
讓她打到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農會選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